賽爾號傳奇之旅14

賽爾號傳奇之旅14

終於將神獸的事情完成了,在賽爾號上面舒舒服服的過了好幾個月,原本以為沒有任務交給我們了,沒想到那討厭的査玉衡船長又叫我們去採集能源。

我們搭乘著飛船,前往了一顆星球——艾迪星。

艾迪星看似平靜,其實,這裡殺氣重重。

“嗖~~~!”一個飛彈向我們射來,我們趕緊迴避。一群和我們一樣的人類為了過來,抓住了我們。

“說,你們是不是宇宙海盜。!”其中一個人說。

“我們才不是什麼海盜呢,我們是人類。!”梅俊偉氣憤地叫到。

“不好意思,我們是艾迪部落的,我們這裡經常被宇宙海盜襲擊,就連我們這裡的精靈也一個個躲進了地下,只有夜晚才敢出來覓食。”艾迪部落的人說道。

“不就是一些海盜嗎,不用大驚小怪,我們的戰鬥精靈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海盜來了我們幫你們解決,你們只需要給我們一些飛船的燃料就可以了。”錢恆霖自大的說道。

“謝謝了!”

夜晚,我們住在了艾迪部落,從視窗往出,發現了一些些光系精靈破土而出,帶出覓食,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嗖嗖嗖~~~”幾顆巨型飛彈向艾迪星射來,艾迪星被打得七零八落,所有人都躲進了地下。

“你們快下來,海盜首領陳詩雨來了,他可是很厲害的。”艾迪部落長老說道。

“沒事,就讓我的暗金炎魔會會他吧。!”況迪說道。

隨後,陳詩雨帶領著精靈薩格羅斯來了。

薩格羅斯是戰鬥系精靈,擁有極強的戰鬥力和技能,鋒利的雙刃能割開一切物體。

薩格羅斯一下來就使用了烈刃魔神破,炎魔趕緊使用遠古六芒陣,擋住了攻擊,隨之薩格羅斯用飛快的數度閃到了炎魔的面前,利用利刃將炎魔頭頂的角切斷,又將炎魔打回了原形。

“可惡,還是讓我的魚龍王來收拾它吧!”梅俊偉叫到。

遠古魚龍使出滔天龍汲水,沒想到一下只的功夫就被薩格羅斯的烈刃魔神破給擋住並反彈回來,魚龍王被自己的技能攻擊,戰鬥力大減。

薩格羅斯使出翔破裂閃光,將魚龍王打成重傷無法戰鬥。

為了不讓精靈在受傷,我們沒有在召喚精靈了。

(未完待續)

初一:張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