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駒(第一部)

上期說到:班級里突然又來了一個人,把錫盟朵驚住了,那那個人是誰呢?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那人氣憤憤的走了進來,破口大罵:“死三八,死三八。”他也沒看見錫盟朵,走到面癱男面前,拍了下桌子,又氣憤憤的坐下。天啊,兩人長得好像啊。面癱男放下書:“怎么了,是誰惹我家徐夢溪不高興啦,告訴我,我幫你搞定她。”徐夢溪剛要回答,突然他看到了錫盟朵向他走來,又立刻止住了。

錫盟朵問:“你們倆是兄弟嗎?”看書的面癱男又說:“廢話。”錫盟朵又問:“你們倆人哪個是我撞到的?”徐夢溪說:“我呀怎么了?”錫盟朵冷笑了一下:“兩人是兄弟為什麼區別那么大呢?”面癱男立刻站了起來:“你這是什麼意思!”錫盟朵接著說:“一個是超man,另一個超拽。”徐夢溪問:“你說的是。”“你人很好,不和人計較,這位嘛,別人說話給人的回答只有兩個字‘廢話’好像很沒家教。”

徐夢溪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為自己的小雞肚腸感到臉紅,而面癱男則很生氣對她大喊道:“我沒家教?那么像你這種要追我的人是不是更沒家教?”“你說什麼?”突然狂風大作,錫盟朵像是變了一個人,這可把那兩人嚇壞了,這時一直在睡覺的靡眯突然睜開了眼睛,一瞬間,跑到錫盟朵身後,說著:“彌機哢舞卡罷卡。”風停了,錫盟朵醒了。

老師來了,錫盟朵坐回位子,老師說:“都到齊了嗎,那么出去排隊,去系區操場分班。”“蝦米?不是分過了嗎?”靡眯奇蹟般的沒有睡著。老師說:“先前分的是你們的班級,現在分的是你們在哪個系。”“喔”大家都排隊出去了。

(本章完)

下期更精彩,記得看喔。

初一:孫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