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森林,熊熊有責。

保護森林,熊熊有責。

熊小弟,你和我去逛森林吧!不,熊小妹俺不去!俺要在這裡保護俺們的家園。俺們在森林裡種了小樹,現在小樹們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了,那些人類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要砍俺們的小樹,如果沒有了小樹,俺們的家園也就沒有了,所以熊小妹,俺不出去,要不你也不要去了,陪我在這裡保護俺們的家園吧!俺們一起保護森林吧!哇!熊小弟,你好!沒意思啊!哎!熊小弟,我不理你了,你為了保護森林,竟然不和我玩,我討厭你,我走了,還是熊熊好,我要找熊熊玩去了,哼!拜拜。熊小妹,不要啊!哎!一邊是熊小妹一邊是保護家園我到底該選什麼啊?不行,我要保護俺們的家園,保護家園就是保護熊小妹我要讓熊小妹明白森林的重要性,要讓她知道我是關心她的。

吱吱吱吱吱吱……(電鋸的聲音)壞了不好又是電鋸的聲音,那些人類又來砍俺們的樹了,今天我要好好教訓教訓他們人類啦!俺們熊族也不是吃素的,讓他們人類知道俺們熊族的厲害。

傲傲傲傲……(熊叫的聲音)啊!熊小妹,你別過來,有危險,熊熊快阻止熊小妹呀!你們別過來她們有槍。誰信呀!別編啦!(熊熊說)不要過來!(她們過來了熊小妹一下被那人類抓住了,熊熊看了一下子就逃之夭夭了)

嗷嗷嗷嗷喔……(人類被嚇走了)熊小妹你沒事吧?熊小弟謝謝你!那個熊熊一見人類和槍就逃之夭夭了他不是英雄,熊小弟,你才是英雄,俺也知道了如果沒有了樹,那就俺們沒有了家,熊小弟從此以後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吧!嗯熊小妹。咦!熊小弟,我們在這裡立個牌吧!好的,名字叫《保護森林,熊熊有責。》

過了許多天,熊小弟向熊小妹求婚了,熊小妹欣然的答應了。

從此以後,熊小妹和熊小弟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她們一起保護她們的家園,一起生了許多的小胖熊娃娃。

山西呂梁汾陽市英雄街中學初一:蒙著面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