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傳奇之旅9

賽爾號傳奇之旅9

賽爾號修復完畢後,我們就立即飛往宇宙邊緣。

“梅俊偉,你們幾個趕緊去戴斯星,戴斯星上有精靈求救。”査玉衡船長說道。

“是!”

我們開著小飛船,全力開往戴斯星。

開著開著,從戴斯星那飛出一枚飛彈,我們被擊中了。錢恆霖連忙使用雷達掃描,發現了一大群海盜占領了戴斯星。我們向戴斯星上的海盜發起進攻。由於實力單薄,我們被他們的防空飛彈擊中機翼而掉了下來。緊接著一群海盜蜂擁而至。

海盜七魔將之一孔維軍來了,說:“幾位,好久不見,上次被你們收拾的好慘啊,這次看我怎么收拾你們。”說著,他便拿出布里克超進化恩里克。

恩里克使出飛龍斬,我們迅速閃開展開攻勢,拿出精靈。

我拿出電系靈獸艾迪爾,使出電閃雷鳴,將孔維軍給打倒在地,恩里克見自己的主人被打傷了,性情暴怒,使出先祖龍魂。艾迪爾無法承受龍族巨大的力量,被打回了原始形態——小電靈。

梅俊偉不甘示弱,準備用遠古的力量教訓恩里克,便召喚出了暗金魚龍王。

恩里克使出分身,向暗金魚龍王殺去,暗金魚龍王使出寒冰之盾,抵擋了一次又一次的進攻,最後,恩里克能量爆發,將暗金魚龍王的寒冰之盾擊破,並將魚龍王打成重傷,暗金魚龍王也被打回了小水靈。小水靈的能量分散,無法凝固,不能再進化成暗金魚龍王了。

況迪看了,實在控制不住,將自己還未進化的小火靈放出參加戰鬥。小火靈沒有進化,戰鬥經驗也沒有其它的精靈多,於是被恩里克打倒。就在這時,梅俊偉高喊:“快把雷神能量石拿出來。”

我拿出能量石,還沒等我召喚,能量石里就爆發出驚人的能量,一股強大的能量注入小火靈體內,小火靈進化成了上古炎獸。況迪見自己的精靈進化得這么厲害,高興萬分。

上古炎獸剛上場,就使出絕技蒼炎日無極。恩里克使用龍族結界,擋住了上古炎獸的進攻,上古炎獸怎么進攻也是徒勞。

梅俊偉大腦突然靈光,拿出羅凇博士的能量吸收器,將龍族結界周圍的能量全部吸收,上古炎獸使出百分百的蒼炎日無極,打破了龍族結界,將恩里克打成重傷。

戰鬥還沒結束,神秘黑影再度出現。

海盜七魔將之一游雨欣出現了,她就是那神秘黑影。

她召喚出光系精靈邁迪文,據說邁迪文是遠古精靈。

精靈出現的瞬間,一道強光讓我們睜不開眼睛,漸漸的,光線消失了,一隻人形精靈展現在了我們的眼前。

邁迪文一超快的速度繞道了我們後面,給了我們重創,隨之將上古炎獸打傷。

上古炎獸發怒了,爆發出體內的遠古元素,進化為炎魔,緊接著跟小水靈一樣,爆發出了暗金元素。最後,成為了強大的暗金炎魔。

暗金炎魔擁有遠古神力,能量巨大,它將自身一部分能量注入給了小水靈,然後,小水靈再次進化為暗金魚龍王。

兩隻遠古的暗金精靈相互配合,利用組合擊向邁迪文殺去,可邁迪文的速度太快了,我們根本無法接近。

“不是還有蝴蝶靈嗎?”夏永巧說道。於是召喚出了蝴蝶靈。

蝴蝶靈和邁迪文的速度不相上下,蝴蝶靈迅速抵住邁迪文,魚龍王和炎魔使出暗金元素波,將邁迪文打敗,蝴蝶靈靠得太近,也被打傷了。

“可惡的傢伙。”游雨欣說道。

游雨欣,孔維軍和他們的精靈都收了重傷,一群海盜小兵都逃跑了。

孔維軍趕緊召喚海盜大軍。周溢,冉伽小,劉飛洋,冉彬宏,秦秋雨,傳宇航,張益,劉洪均,這些海盜大將都來了,我們被他們強大的精靈步步相逼,最後,我們被圍到了一座山上。

魚龍王和炎魔都被打敗了。錢恆霖的小石怪突然受到周圍異次元空間的能量影響,超進化為獸形精靈烏拉爾,即使超進化,也打不過這么多海盜大軍,最後烏拉爾也被打敗了。最後,我們退到了一個山洞。

沒過多久,從懷特星飛來一隻人形精靈——詛咒之子修斯。原來我們拯救了他們的星球,他是特地來報答我們的。

卡修斯幫我們把海盜打退,我們厲害了山洞,和卡修斯一起作戰。我們的精靈烏拉爾,炎魔,魚龍王,一起協助卡修斯,可海盜的強大精靈太多了,卡修斯也有一點吃不消,最後,我們使用了雷神能量石和戰神能量石,將雷神和戰神從其他星系召喚了過來。

“有了三位戰神的幫助,加上我們的遠古精靈,一定能打敗海盜。”梅俊偉自信的說道。

雷伊張開雷神之翼,使出千羽雷神破,一群海盜被打敗,緊接著蓋亞使出石破天驚,將海盜們打成碎片,最後卡修斯使出量子絕滅波,將所有海盜的精靈都打敗了。

最後,我們解救了戴斯星上的精靈,為此,我們和卡修斯成為了好朋友。

初一:張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