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深秋

每到秋天,我都會格外激動。因為,秋姑娘乘坐上季節的“末班車”來到了人間。她使了一種魔法,把人間全都變了個樣。因此,我愛家鄉的秋天,更愛家鄉的深秋!

清晨,我迷迷糊糊的來到院子裡,冷冷的。葉子上像籠了一層薄煙,輕飄飄的,我感到非常愜意。我們這小城鎮的深秋還有一個美的景色!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著,像是在商量:“這么美的景色,我們不知道該去哪兒……”

中午,走在小路上,總能感到一絲絲溫暖的陽光射在你身上,這時候,你會陶醉在陽光的海洋里。透過樹枝,你會看到陽光微微有點暈黃。

傍晚十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鳥兒都紛紛歸了巢。花兒都慢慢的凋謝了,為第二天的綻放養精蓄銳。天上的雲彩這時候也穿著美麗的衣裳,炫耀自己的婀娜多姿。

晚上,天上的星星全都蹦了出來,在天上嬉戲玩耍。月亮姑娘在乘坐“時光之車”尋找冬爺爺。四季在變化,時間在流逝,景色的美麗卻無處不在,秋天使我們陶醉,深秋使我迷醉,家鄉的美讓我沉醉!

我愛家鄉的秋天,更愛家鄉的深秋!家鄉的深秋永遠使我們沉醉,我愛家鄉的深秋!

河南新鄉新鄉縣小冀西街中學初一:董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