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校園

我的校園,一個美麗、和諧、富有生氣的校園。我在這樣一個生氣勃勃的、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我感到無比輕鬆快樂。

走進校園大門,正前方是國小樓,國小部有三層,每一層有兩個年級。在校園大門的左邊,是公告欄:教師告示欄上貼著老師們的照片和資料,你看——我們的老師一個個莊重而嚴肅;旁邊有通知欄,還有各年級衛生評比欄等。再往左走,有一個水池,裡面有假山,假山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感覺就像真的一樣,山下有水草,池裡的水清澈無比,雖沒有小魚小蝦,但顯得生機勃勃。

在國小樓的左邊,是我們的食堂,同學們的“溫飽問題”就在這裡得到解決。食堂分三個部分:國小吃飯廳、售飯處、中學吃飯廳,每當開飯的時候,同學們排著隊,井然有序。

國小部的右邊就是我們中學部了,中學部一共四層樓,每間教室都寬敞明亮。底層是實驗室,上面幾層是教室。早讀課上,書聲琅琅;上課了,老師們在講台上說得是惟妙惟肖,同學們是專心致志,積極思考,從老師的表情你就可以看出同學們有多認真了。

學校的操場有三個,也是分國小操場、中學操場、還有一個特殊的體育運動場。操場上有籃球場、桌球台等。放學後,喜歡運動的老師還有同學都會在這個操場上“逗留”一段時間。

這樣的校園裡,規範、有序。同學們懂禮貌尊長輩,你瞧:低年級的小同學見到老師正行禮呢!這樣的校園裡,同學與同學之間互相愛護,互相幫助,做好人好事的同學多之甚多,好人好事公告欄上都擠滿了。特別是有一位同學,他在上學的路上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現金、銀行卡、身份證件,這個同學果斷的交給了老師轉交給了警察叔叔,最後找到失主。失主給他100元作為獎勵,他謝絕了。真是好樣的!這樣的校園裡,同學們愛清潔講衛生,不隨手亂扔垃圾,見到地上有垃圾都會自覺的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每個同學都以身作則,人人愛乾淨。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校園!美麗的校園!我在這裡,很開心很快樂!

初一:黃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