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傻孩子

我可愛的傻孩子。你扎著個馬尾,帶著白色髮夾,黑白相間正好襯託了你圓圓的腦袋,還有一雙明亮的大大的眼睛。同學們都說:“平時總是穿著休閒服的你,雖有那么一點點胖,看起來傻乎乎的,但很是可愛。”其實我曾在心裡默默地對你說過無數次了,你知道嗎?

我可愛的傻孩子。你總是傻傻的想像自己終有一天會遇見神人,然後學習法術。待到爐火純青日,便可飛檐走壁,騰雲駕霧。去南海拜見觀音,去月宮看看嫦娥,去天宮參見玉皇大帝。和孫悟空比變化之術,與哪吒空中賽跑,嘗嘗太白金星的仙丹,陪七仙女蟠桃園摘桃……然後帶著眾人的希望,艱巨的使命,踏上消滅邪惡的道路。你可知,老天爺正笑你的傻?

我可愛的傻孩子。你一個人聽音樂的時候,總是聽著聽著就落下不明的眼淚,滴在手上,滴在心裡。你幹嘛要哭呢?只不過是一首歌罷了。也許是你被歌聲待到了遠方,也許是你是你領悟了歌手的感情。小小的你,就學會了多愁善感,那遇見葉落豈不是會傷心難過?

我可愛的傻孩子。你總是甜甜的看著偶像劇,嚮往著那裡面甜蜜唯美的愛情。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路的風風雨雨,坎坷磨難,彼此信任,攜手前進的精神使你常常感受甚深,乃至睡夢中都會掛念。你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能有一段美好的愛情,嘗試這其中蘊含的酸甜苦辣。但你可知,現在的你,應該好好學習?

我可愛的傻孩子。我希望你能保留你傻傻的單純,傻傻的天真。青春期的你,是那么的可愛。不要在這爛漫的時光里垂頭喪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