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光輝

今天是體育節的田徑比賽,每個人都想脫繩的疆馬,他們瘋狂的跑著。他們那驚人速度令我折服;他們那驚人的速度讓我震驚;他們的團結一致讓我充滿信心能贏。

但今天卻讓我流下眼淚——一個同學被扇了一耳光!!!這個眼淚,不是恐懼,震驚……而是感動的幸福的眼淚……

今天下午,是令人激動的扣人心弦的迎面接力比賽。這是既靠速度又靠團結的比賽,所以至關重要。我作為拉拉隊的一員,撕心裂肺的喊,扯開嗓子的喊,竭盡全力的喊。而在那一組,我們班第一名,連那位參加比賽的同學“周”也激動的留下了眼淚……看她眼眶已經滿是血絲,臉上緋紅,還流著淚。心想:“周也太激動了吧!居然掉眼淚了……”但是,並不是這樣的。事後才了解到,原來她的跑步不是很快,並且快要比賽了,又沒有替補隊員,所以只有讓她跑。但她害怕拖累全班,她做了一個足以讓我掉眼淚的舉動——她對旁邊的同學說:“你扇我一耳光吧!這樣我就可以跑快了!”雖然沒有在場看到,(因為在另一邊)但我依然能想到那樣的場景……真的的好感動,為班級利益能做到這種地步,可能沒有人能夠吧!“那我扇了,你真的想好了嗎?”“嗯!”能想像到她的堅定眼神。只聽啪的一聲,一個清脆的響聲出現,她被扇了一耳光……聽了這個經過後,眼淚已經快要掉出來了,但我一定要硬逼著它,不讓它掉下來,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然而當時我並不知道,還以為她激動。現在才知道,誤解了她,心裡有一種不好受的滋味在我心中蔓延……

在寫這個作文的時候,我還是掉了眼淚。“周”,你的行為讓我感動,那一刻,有一刻光輝罩在你的上面,讓你光彩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