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有好多的人給了我很多愛,讓我感覺自己似乎被愛所包圍,在愛中茁壯成長,同時我也很愛他們,但最讓我敬愛的人應該說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滿頭白髮,臉上有布滿了深深的皺紋,她很瘦,幾乎能清楚的數清她脊背上的肋骨,但奶奶的身體卻很健壯,不容易生病,因為平時很喜歡運動,每天清晨都堅持跑步,風雨無阻,有幾次,住在奶奶家,早早起來和奶奶賽跑,總是跑不過她。奶奶是一位慈愛的老人,小時候,經常和奶奶去拾一些瓶子,然後去賣,買來的錢,奶奶每次都分給我些零食錢,平時有好吃的總是給我留著,自己卻一口也捨不得吃。當我想起和奶奶在一起時,感覺到很幸福,在我的心中,我奶奶是最好的人,每當看到奶奶白髮,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奶奶對我很嚴厲,有時打過我,很疼,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我愛我的奶奶,奶奶對我的愛是最無私的,最是偉大的。

我祝願所有的老人都像我奶奶一樣健康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