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夢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人說,夢與現實常常是相反的。可是我的那個夢,卻讓我感到無比的真實,仿佛就在眼前,伸出手,就能觸摸的到……

夢並不長,我出現在一條街上,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人,他們三個人,開開心心的走著,我靜靜的跟著他們,因一直看著他們的緣故,我沒有注意是走在馬路上,直到一輛車飛馳過來,我才發現,躲,已經來不及了,我緩緩的閉上眼睛,等待那死亡通知,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發現自己還好好的站在那裡,倒下的,卻是他。地上,一片血紅。他微笑著看我,嘴裡在說什麼,我卻什麼也沒聽見,淚,順著臉頰滑落。

我驚醒了,眼角濕濕的,臉上和枕巾上,也有未乾的淚,那時還是清晨,天依舊是陰沉沉的,我拉開窗簾,凝視著窗外,眼淚再次毫不克制的順著我的臉頰流下。真的不願意讓那種事情發生,當時,心裡,真的好難受,仿佛被撕開了一樣……

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這句話:夢與現實常常是相反的。是常常,不是一定。說明也許是,也許不是吧。現在回想起那個夢,淚水,還是會流下來,每次一想到這個夢,心裡,就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說不出的痛苦……

這個夢,在我的心底,劃上了一道深深的痕跡,無法掩飾,無法塗抹,刻在了心上的夢,那就是一個無法擺脫的夢魔……

初一:曲彥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