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其實很簡單!

上帝賜予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當我們睜開眼睛,世界就展現在我們面前,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戶,它的實用價值就在於與心靈的配合,當我們把眼光放長遠時,就會注視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那么,我們也不妨把目光轉移到我們的身邊,就會發現,原來身邊也很美。

美無處不在,它就在你的身邊,只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就能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冠軍葉詩文,焦劉洋他們得到冠軍的背後卻有著心酸的事跡,多少次的痛苦,多少次的困難,幾千萬的多少次,他們曾想放棄過。但是想到中國的驕傲,不得不家中他們的腳步,迅速的走,跑!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明鏡,靜靜的平鋪著,好像時間也隨之而停留,來欣賞著這一刻平靜的美好;它雖無大海的雄偉壯勇,傲視天下的氣勢,但它仍然具有它那平凡的猗漣,給予你美的享受,它會使你內心平淡,沒有喧器世俗的打擾,仿佛世間只剩下了你和它。

探索美,與自然接觸,與動物接觸……

姚明打籃球的,幾乎都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他擔任了自然動物的形象代言人,與動物親密接觸。大象:瘋狂的的撲扇耳朵,去除自身的熱;鴕鳥:高傲的姿態,線條顯擺在人們的眼前;貓頭鷹: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著我,仿佛我就是他的獵物,他拚命的看著我,不讓我逃。;熊貓:胖胖的身體,肥肥的四肢,最有趣的是那特大號的“墨鏡。”可能是熊貓經常熬夜,出了黑眼圈吧。熊貓的毛看著非常光滑,毛茸茸的耳朵不時地伸縮,好像在傾聽什麼。熊貓的尾巴短得像熊,面額像貓,活像一個二合一動物

畫家韓美林,畫了很多動物的畫。一個個畫起來都栩栩如生。老鼠在我么你看來是一個很可恨的動物,可是在韓美林的大師的筆下,老鼠確實那么可愛,有那么惹人喜愛的,一看了好像就對我有一種吸引力!猴子在我們看來就是那么可愛動作敏捷,可是在他的筆下,猴子卻蜷縮在一團,手和腳在一起。貓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人看了毛骨悚然,身邊和頭部不是連在一起的,可是看起來就像是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棗紅馬,長長的鬃毛披散著,跑起來,四隻蹄子像不沾地似的。渾身的每個部分都搭配得那么得當,每塊肌肉都顯示出力量,讓人一看就覺得那么柔和,那么健美。

鄉村的最美教師鄧麗,體操運動員的艱辛陳一冰等,劉大成用身邊的廢棄物來當樂器,唱出最美的歌。梳子,藥瓶,針筒,水管,花生,樹葉等,他都能發揮出來,這就是什麼?這就是創造美,用心去發現身邊的微小事物,就能創造出奇蹟。

大家去相信,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你就一定能發現的!

初一:徐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