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地腳踏車

我的新山地腳踏車

昨天,爸爸、我、小舅一起出西安,給小舅買家具,給我買山地腳踏車。

我們一早就出去了,先買家具,我苦苦的等待買家具的結束,喔,半天時間就把家具買回來了,下來神聖的時刻就要到來,給我買腳踏車了。我們坐公交到體育場,來到了一家叫“樂騎腳踏車”的腳踏車店,二姨夫早早的等在那了,叫我又挑又試,我才開始試了一下1340元的一個,可是有點小了,爸爸又幫我看了一個2999元的,因為價錢又於我擦肩而過,但我左挑挑,右試試,我終於看見了一個稱心如意的腳踏車,1900元,紅白黑相間,有8檔變速,上坡,平路,下坡,騎得速度簡直和摩托差不多,而且還有減震,在路不好的時候,把減震打開,平路時關掉,我說定了要這個,老闆給我安了燈,鈴鐺,水壺架,撐子,護腿,還給我了一個手套,水壺,才共滿要了1950元,我特別高興,帶回來之後愛不釋手,試著騎,發現剎閘特別靈。回家之後,鄰居都說買了一個好東西,問我借著騎。我回家仔細地看了一番,發現做工非常精細,剎閘是油剎,騎時也不費力,花紋也特別美,變速時響聲,鏈子的變動也非常的小,並且有四個變速的,可以變前面,後面,製造時哪個部位都想到了,剛一回來,我就在院子裡騎幾圈,碰見人都想說一下我的腳踏車,我發現他是我的驕傲,我和爸爸就打算到哪個地方去旅遊,有了這個腳踏車,我特別有自信,我爸爸媽媽也非常想騎這個腳踏車,我就和他們搶這騎,我們一家三口都喜歡這個腳踏車。

雖然買了一個好腳踏車,但我也要珍惜,這可是爸媽的血汗錢買來的,小姨夫也買了這樣個腳踏車,我要和他比,看誰保管的好。走,去旅遊嘍。

陝西商洛柞水縣下樑中學初一:幸福123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