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作文:我是畢業生

我坐在六( 4 )班的教室里,心裡美滋滋的,我終於成為畢業生了!

我是畢業生了,我感到非常自豪。五年的學習,我掌握了很多新奇的知識,認識了很多老師和同學。當我還是低年級學生的時候,就天天盼著有一天能上六年級,那該是多么威風啊!現在現在的那些年齡比我小的學弟學妹們,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我是畢業生了,我感到責任重大。六年級是國小的最後一年,也是最關鍵的一年,在這一年裡,無論是學習方面還是體育方面,都不應該落下。我的體育本來就比較差,還有什麼籃球、桌球我都不會,看來要加把勁了。學習方面雖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還要複習一到五年級的知識,不努力怎么行?

我是畢業生了,我還感到有點遺憾。馬上就要告別國小生涯了,就連國小的最後一個暑假,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讀國中了,學習就更緊了,玩的時間還不是更少了,我實在捨不得啊!

我是畢業生了,不管怎么說,要相信自己,充實每一天,做好自己份內的事,為那些或許還嚮往著上六年級的弟妹們樹立一個好榜樣!

我是畢業生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