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中生活的作文:原來是這樣

小時的自己,仰視初三,心中充滿期待。現在的我,俯視初三,不禁感嘆:初三,原來是這樣。

初三了,出山了,帶著一臉的希望,我終於踏入了一個新的“異次元”——初三。回味著夕日的悠閒時光,不僅對初三產生了憧憬。初三到底是個什麼樣呢?

初三——速者必勝

進入初三,快節奏生活隨之而來,剛剛開學第二天,作業已成為了不可翻越的大山。數學測試階段不能幫我們翻越,語文課時又倒打一耙。初三,一個速度之行的開始。

初三——“壓力山大”

初三,一個壓力“超標區”,開學才三周,本來個個精力充沛的同學們,卻弄的狼狽不堪,終於做完了作業,拾起桌球正想往外沖時,老師卻下達了又一個指令:下周月考,全班戒備,所有課外活動取消。我暈,我又不得不回到“戰鬥”一線。初三,“壓力山大”啊!

初三——命運交響曲

初三,是命運的又一次轉折,考上重點高中,意味著考上大學的幾率飛上頂峰,拼搏在今朝,幸福在此後。以前的努力不能為浮雲,命運的交響曲已經響起,雖然因為學習,我們犧牲了青春,但我們知道過去已無法復返,現在的我們只為那明天的朝陽而努力拚搏。初三,因為我們的努力,命運交響曲格外響亮……。

初三,原來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