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樸實的初三畢業作文:初三最後一學期的離別

這真的很突然太突然了讓一些人無法接受的突然`晚自習我來到學校看到一大堆人圍著爽子並且她眼圈紅紅的`後來從他們的談話中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小子要轉學了去遼我當時也很驚訝因為他從沒說過啊但我並沒表現出我的震驚``我這個人總喜歡把情緒隱藏在心裡不讓別人看出來`……

明天坐在我後桌的那個小子就要轉學到別省了

這真的很突然太突然了讓一些人無法接受的突然`晚自習我來到學校看到一大堆人圍著爽子並且她眼圈紅紅的`後來從他們的談話中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小子要轉學了去遼我當時也很驚訝因為他從沒說過啊但我並沒表現出我的震驚``我這個人總喜歡把情緒隱藏在心裡不讓別人看出來`

爽子還在哭泣因為他們是很好的朋友`不應該說是哥們`(雖然他經常把她弄哭```)

我了解爽子的心情她再有半個月就過生日了她很希望那個小子能來參加她的生日party可是他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辭掉``其實也沒什麼`怎么說呢``哎`````

反正這次他肯定是不能參加爽子的生日party了!

我為爽子借來了紙巾她擦乾眼淚後我問她:“那個小屁孩明天就走了你不給他畫一張畫么?”

她說:“我早就畫好了就等著他生日送給他呢``````可是```”(ps:他們兩個生日只差一天)

呵呵無奈`這是上天安排好的吧?

靜靜的``自習就這樣過去了爽子一直在啜泣可能真的是捨不得吧?友誼?

放學的時候那個小子在收拾東西我忽然看到了一樣東西---------一個袋子!一個普通的袋子`

我回過頭對他笑道:“那袋子還是我上次放假的時候借給你的那個吧?”

“恩!我明天就把它帶到遼寧去了!呵呵!”他也笑著答道

“我對上次沖你大喊的事情表示抱歉```”我不好意思地說(我曾經因為某事向他大吼過)

“恩``````”

爽子收拾好了準備回家了臨走時她回過身對那小子說:“拜拜```”(她以前從來不和他們告別的)

“拜拜!”他也向她說道

人差不多都走光了我心裡越來越難受起來克制不住了已經無法再裝得若無其事了``迅速收拾好書本拿起鑰匙快步跑出了教室`

推腳踏車的時候`我的眼淚終於流下來了其實也沒什麼吧``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哭啊是為了爽子?還是為了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那小子的怪樣?聽不到他耍貧的聲音?```看不到他打籃球時的身影``回家的時候我就想有點可笑吧?只是普通的同學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的我怎么為這事哭了?為一個曾經恨得我咬牙切齒的臭小子哭了!他的那些鐵哥們兒都沒哭也沒一點的難過我哭個什麼勁`

呵呵``有人想送給他臨別的禮物但是最終沒送出去`

而我卻在不經意間送給了他一個袋子`很破的袋子`留作所謂的紀念?

哎~!大家遲早都要分開嘛``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行了行了!好好學習吧!為我們光明的未來努力!

2024年最樸實的初三畢業作文:初三最後一學期的離別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