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初三畢業作文:寫給同學的話

轉眼間,再過二十幾天,國小的六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活中,有許多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說:老師、同學、守門人等等。在這些人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同學——xx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在校門口與媽媽道別,當我只差一步之遙就能邁進我心愛的校園時,我聽到了一個嚴肅的聲音:“那位同學,你的紅領巾呢!”我前面的那位同學看了看自己的脖子,立馬跑到了小店買了條紅領巾。我暗暗在想;剛剛嚇死我了,以為是在叫我呢。此時,我的手也情不自禁的摸了摸脖子,我驚奇的發現,我的紅領巾也沒帶!怎么辦?還能怎么辦,找!我把整個書包和整個口袋都翻遍了,連一塊錢、一條紅領巾也沒找到,我心急如焚,打算直接進學校,可是萬一被發現怎么辦,會幫班級扣分的。xx正巧碰到了我,看我一臉慌張,便急切的問我怎么了,我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他,他立即從書包里拿出一條嶄新的紅領巾,遞給了我,我當時的感激之情便油然而升,最後,我們倆一起高高興興的進了學校。

也許,再過二十幾天,我和xx將會永遠分開,永遠不在一起了,但我們答應過對方,要一起考上xxxxx中學,這顯然有點不可能,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xx,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