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暑假裡的一件事600字:暑假一件有意義的事

出生在江南水鄉的我居然是一隻旱鴨子,說出來讓我感到慚愧。

爸爸說,游泳不僅能強身健體、鍛鍊意志,在關鍵時候,還能救人或者自救。於是,我決定這個暑假一定要去學會游泳。

剛去游泳館,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到了游泳池的教學區域,我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教練的帶領下學游泳的基本動作,有些小朋友已經會遊了,繞著另一個教練快活地游泳。我一看傻眼了,來學游泳的都是些低年級的小朋友,而我已經是要上初一的大人了。

工作人員和教練向其他小朋友介紹我,小朋友們看著我笑。

我渾身不自在,像是他們在嘲笑我,一個國中生還不會游泳。我感到無比羞愧。我打算打退堂鼓,但是,如果我後退了,暫時保住了面子,但是還是不會游泳。何況,一點點的嘲笑怎么能阻止我呢。

我鼓起勇氣,加入到他們,我認真聽教練講解每個動作,非常認真的學,回家後,我海趴在床上比劃著名有用的樣子。

一個星期下來,我就學會了游泳,我非常高興,我學會之後,經常去游泳池游泳,發現游泳非常快樂。

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能害怕別人的看法而放棄做某件事情,只有自己鼓足勇氣去做,就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