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周記600:我收回我的話

媽媽讓我趕緊洗腳,說,再等,水就涼了。媽媽生病了,這個學期都會在家裡休息。我本不想給媽媽添麻煩,可是,卻常常讓媽媽不開心。這不,我剛準備洗腳,卻發現媽媽給我準備的水很燙。我對媽媽說“媽媽,給我加點涼水。”“不燙,我試過了,腳應該燙一燙,促進血液循環。”“媽媽,你想燙死我啊!”我著急地叫到 ,懸著腳,晃蕩著,不敢伸進木桶里。“這孩子,怎么說話呢,媽媽怎么會想燙死你?媽媽如果想燙死你,那當初生你幹嘛?”媽媽說著說著,便在我面前流眼淚來,還說我沒有妹妹懂事。“媽媽,我說錯了,我知道你很愛我,媽媽不許哭,不許生氣——”我趕忙摟住媽媽的脖子撒起嬌來。這一招果然有用,媽媽說“這次,念你無心,媽媽原諒你。”其實我真的明白媽媽很愛我,我快生日了,媽媽把我的日記整理成一本書,送給我,當我讀到媽媽為我寫的那些文字時,我的眼淚總是一次次的流下,我知道,媽媽愛我勝過愛她自己。媽媽生病以後,總是跟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她常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是她心中的男子漢,要學會堅強,要獨立,要學會勇敢地面對。

我一定不要媽媽再生氣了,今天,媽媽的洗腳水,我來倒,我的床鋪我自己整理,晚上八點,我就準時躺在被子裡了。媽媽說,今天,她打針後有點反映,想早點休息。媽媽,你睡吧,不要擔心我,我已經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