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暑假周記作文:暑假中的點點滴

暑假多么激動人心的字眼,多么令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方式,暑假對於我們學生而言就是一種節日呀!夏季煩躁的天氣,枯燥的課程,是我們暫時想擺脫的一種生活。去盡情的放鬆自己,也是一個自我檢討的時間過程。

那么暑假的到來你會幹嗎呢?上網聊天?遊戲?宅在家吃喝睡?逛街逛購?這些對於我們絕大多數同學而言是司空見慣吧?這是學生們少不了的一種暑假生活狀態。但是也有另外一種暑假生活的版本。

那就是對於我而言吧,我的暑假生活平平淡淡簡簡單單,或許沒有名山 大川的遊玩;或許沒有一分特殊的經歷;或許沒有做過什麼特令人佩服的事;但是我依然還是挺享受我的暑假生活的。

在絕大多數的早晨,我是七點多起床,到樓下的小區跑幾圈,然後到鍛鍊的地方和那些老人一起鍛鍊身體,之後會吃點早飯回到家裡,先是沖個澡接下來的就是簡單的瑜伽的練習。這是我一天之中最享受的時刻,我很喜歡運動,運動讓我健康強壯,讓我快樂自信,讓我懂得堅持,明白做任何事情要懂得堅持懂得分享。

然後呢,就是我九點多之後的時間會在親戚家的飯店裡,當收銀,服務員,我都可以的。在這裡被刁難過,也被認可過,被批評過,也被表揚過。知道這些都是難免的但我還是堅持的走下去,因為這就是我在校學習過後所要面對的一切,也許還會有更多異想不到的事,所以我要提前的去慢慢的適應,來學習。

接下來的就是下午的一段時間,那是我 的時間,我會用來看看書籍,更多的是學習毛筆字,我很享受去認真寫每個字的過程,那是的我很安靜,心特別的靜,這種感覺很好,也許是也是炎炎夏日靜心的一種好方法吧。

忙碌的一天總是這樣的匆匆走過,在利用晚上的時間我會去逛逛空間,刷刷微博,看看電影,聽聽歌曲什麼的。這就是我滿滿的一天暑假生活。也許累過,抱怨過,但我沒有後悔過,走過來的就是日子,收穫的將是自己說明白的。

在暑假的期間也會抽出點時間和朋友一起旅遊,爬山什麼的,和他們一起學習,一起交流。一起的分享一下暑假的快樂時光。還有呢?學校組織了我們同學們去看了亞青會,其目的是讓我們同學們看看年輕人該怎樣?那就是為了夢想去拼搏,為了國家的榮譽不顧一切的努力著。更是向別國展示我國青少年的綜合素質 ,及奮鬥拼搏的精神,運動不僅僅是運動員的事更是我們每個年輕人的事,是每一個珍惜我們自己人的事,因為生命在於運動。我們一起參與作為祖國的年輕人,我們要有榮譽感,身上要時刻的背負著強盛國家的責任。在觀看亞青會期間,當看到中國的運動員為國家贏得金牌的時刻,我們內心是無比的激動,他們真了不起,真棒呀!當奏起中華民族的國歌時,更是一陣身體的一股熱血涌流全身,中國人就是那拼得起的精神,永遠是最棒的。我為之驕傲與自豪。相信以後的日子裡他們會更加的出色,我們一齊期待明年的青奧會。

其實暑假不僅是我們放鬆的時刻,更是我們的自我反省的時間段,對接下的的學習有個很好的了解,及下學期的一些準備和一個簡單的學習規劃。和將來即將從事事業的一個了解,還有自己將來到底是要乾什麼?自己喜歡幹嘛?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其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自己喜歡才會全身心的投入到當中去,要乾就乾自己喜歡的,才會有激情,才會有動力。

短短的暑假生活即將畫上句號,十分的珍惜暑假走過來的每一天,每個人每件事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謝謝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並且都會給我很多幫助,教會我很多東西,謝謝你們,這個暑假很精彩,因為親人,同學,朋友,及其一個個過客幫助與關心過。

暑假很久精彩,快樂就是這么簡單,我分享我快樂!我助人我快樂!我知足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