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日記600:學跆拳道

一轉眼,暑假就過去大半時間了,我最大的收穫是去集美體院學跆拳道。中午的陽光曬得我皮膚一陣陣地疼,沒兩天就曬成了“黑人”。 學跆拳道很辛苦喔,每次都要先繞著操場跑一圈,汗流浹背了才開始訓練:大家往上跳,在空中把屁股扭一下,然後兩個人前滑步,再轉一個圈,互相擊掌。老師還讓我們圍成圈坐下來,橫劈腿、直劈腿、還有盤腿……這個是我最拿手的啦,每次都順利過關。可我身旁的那個“大胖子”就不行了。你看他努力了很久,離地面還是十萬八千里呢。老師拚命讓他往下壓,但他還是不行,“啊呀呀”的叫聲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最後是訓練踢腳板,因為這個我以前練過,於是練起來不太認真,結果動作不規範,老師特別請來一個大哥哥教我。他要我做到下腳不能彎,我好不容易做到位,上腳又不爭氣地彎了,結果又得糾正上腳的動作。

經過多次努力,最後終於都不彎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好,漂亮的動作引來了大哥哥一陣掌聲。 最開心的是聽到下課鈴聲,雖然我全身又酸又痛,每走一步都像安徒生童話里的美人魚走在刀尖上一樣,可是我心裡卻樂開了花。因為,我又成功地完成了一天的任務。每當這時,我都有一種成就感,我會唱起那首自編的歌曲“女兒當自強”,快快樂樂地和爸爸一起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