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打算優秀作文:暑假裡的打算

快放暑假了,假期做些什麼呢?你也沒想好吧?如果想好了,就聽聽我的意見吧!如果沒想好,就看看我的想法吧!

我要先把暑假作業快速地寫完,要一天做兩天作業的速度,最多還可能做三天的,儘量把作業快速地完成,然後做一些別的事情。比如讀書等一些有用的事情。讀書還不是光讀書,還要把一些好詞語好句子抄下來,寫作文時好用上。不能光讀書,還要把一些課外知識學一學,比如英語。如果不在外面學學英語,到了三年級,老師講完單詞,你不怎么會,萬一老師考到你,你不就下不來台了。

除了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身體,要是免疫力低,剛放假四五天就感冒了,豈不是白白浪費了一個假期?所以我要多多鍛鍊身體,多打桌球,俗話說得好:“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最後,我還要說,暑假,暑假,畢竟還是假日,我們也要玩一玩,比如去旅遊等,來增長知識,放鬆身心。

我的暑假是這樣安排的,你認為怎么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