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遊記作文:快活林山莊遊記

回首快活林山莊,與昔日不同的是此時的它是那么寧靜、悠遠,望著漸漸遠去的山莊,坐在汽車裡的我不禁回憶起了遊玩時的快樂情景。

清晨,當我們從汽車裡走下,迎面而來的是十八羅漢,它們個性鮮明,神態各異,給我們帶來了幾分神秘的色彩。走過十八羅漢道,展現在我們眼帘的是那風景如畫的快活林山莊,那翠綠高大的樹木,清澈見底的小湖,五顏六色的花叢給我們送來了浪漫與詩意。

我們先去放風箏,然後去彩彈射擊。射擊完畢後,連長快步把我們帶到一個小屋前,由於他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們帶入了小屋,所以我只看清楚了小屋的名字——魔幻小屋。剛走進小屋,我們整個人都趴在牆上,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們按在了牆上,平時只要花幾秒鐘就能走過的小屋子,今天卻花了幾十秒,這是為什麼?我帶著一個大大的問號走出了小屋,正巧看到了“魔幻小屋裡的科學知識”這塊牌子,經過仔細閱讀,我豁然開朗,原來小屋裡的地面其實是一個大斜坡,由於我們在一個大黑屋子裡走過,會覺得地是平的,再通過地心引力,就會有這種效果。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該去吃午飯了,吃過午飯後,我們又該去走趣橋了。那是一項極其有趣的運動,瞧!河面上架起了一座座有趣的橋,活動開始了!我們用飛一般的速度沖向了自己心中早已選好了的趣橋。我一鼓作氣,從頭開始走過每一條橋。可是,當我走的鐵索橋時,傻眼了,只見橋兩岸連著一根細長的鐵索,這鐵索仿佛只要被一塊磚壓一壓,它就會斷,可偏偏鐵索旁沒有一根扶手,只有頭頂上那一個個三角形狀的抓手。看著看著,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當我看到一個個女同學都走了過去後,打算重新奮起精神來拼一拼,搏一搏。輪到我了,我兩腳踩在鐵索上,雙手緊握抓手,一點點向前挪進。“呼”過了橋,我深深地喘了一口氣。接下來,我走到了獨木橋前,現在的我走過了鐵索橋,練就了一身膽量,絲毫沒把它看在了眼裡,二話沒說,便沖了上去。我小看了它,重心不穩,一陣前仰後合後,心想,還是小心行事比較好,於是我雙手伸平,一步一步向前走,穩穩噹噹過關了。就這樣,我靠著膽大、謹慎,順順利利過了每一個趣橋關。

天色漸漸暗了,今天這快樂而又短暫的時光,真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最好的證明!“一切行動聽指揮”,我們不得不離開趣橋,離開快活林山莊。走的時候,樹木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點頭,快活林山莊也與我們相約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