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1)

我,一片普通的葉子,也擁有著每一片葉子所擁有的夢——飛!

一片又一片我的姐姐們,離開了媽媽,飛向了美麗的大地,實現了她們最美的夢。

望著,想著,我何時才能離開媽媽呢?

春天到了,好多的弟弟妹妹們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們驚奇,我為什麼還不能離開呢。我越發地不好意思,我問媽媽,我何時才能離開。

媽媽著急了,“你不能離開!外面多危險呀!在媽媽身邊最安全了!你要永遠在媽媽這,媽媽會保護你,會照顧你!”

“可是媽媽,我的哥哥姐姐們都隨著風伯伯接觸世界,接觸大地,我要像哥哥姐姐們一樣,我要飛!”

“孩子,別跟風伯伯走。風伯伯不好!他帶走了你的哥哥姐姐們。你跟風伯伯走了,媽媽會傷心的。你從小就最乖了,你不會讓媽媽傷心的,對嗎?”

對,我是乖孩子,我不能讓媽媽傷心!不能,不能!

乖孩子畢竟不多,我的弟弟妹妹們去了一批,來了一批,又去了一批。我漸漸開始動搖,但還是對自己說:“我是乖孩子,我不能讓媽媽傷心!”

但風伯伯來了後,一切都變了。

風伯伯見我不能堅持自己的夢,來勸說我。

“你的夢呢,它去哪了?”

“媽媽說那夢不好,我把它藏在心裡了。”我輕聲說。

“為什麼不好?”

“媽媽說外面危險!在媽媽身邊最安全!你,也不好。”我小心地說。

“我為什麼不好?”

“媽媽說你帶走了我的哥哥姐姐們。”我望望風伯伯說。

“為什麼我帶走了你的哥哥姐姐們不好呢?你為什麼又不跟你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去追尋自己的夢呢?”

“媽媽說我跟風伯伯走了,媽媽會傷心的。我從小就最乖了,我不會讓媽媽傷心的”我小聲說。

“你因為怕媽媽傷心而放棄自己的夢?”

我低下了頭。

“你媽媽害了你!”

“媽媽說她愛我,她不會害我的。”我依舊低著頭。

“那是溺愛!”

我的頭低得更低了。

“你準備一直在你媽媽的溫室中長大嗎?離開了你媽媽你還怎么生存下去?失敗是為了更好的飛翔!想夢飛吧!”

我轉身離去。

“你要放棄你的夢嗎?你就要像這樣過完你的一生嗎?”

“我回去留一封信給媽媽!”

風伯伯笑了。

“媽媽

我去過我的人生了!有夢才有意義,追夢才是人生!我會保護自己的!

女兒

我才發現外面那么美麗!

我終於飛了!飛離了媽媽的懷抱,飛向了我的夢!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2)

陽春三月,本應該與人們一同播種的,或是與兒童們一同放著紙鳶,呵,多么愜意,他卻沒有這么,他在他鄉,那汗呵,早已經濕透了衣服,他在學習“火箭”(我想:其實是鞭炮)。他的思想飛躍了平常,平常人的心,與那鳥兒一同,在浩瀚的碧海藍天中翱翔著。

時光的年輪依舊走著走著走著,它沒有滯留,也不可能滯留。

他回到了家鄉,但他沒有忘記自己的願望,人民的願望,並且,他似乎根本沒有忘記過。在那日初之時,在那一做小山坡上,人們圍著他,他們都驚訝於他要與鳥兒一樣,感受天。說不定他能到達天邊呵。他們想。終於,“火箭”點燃了,偉大達到時刻也即將來臨了,人們拭目以待著!

一聲爆響,他在天空中,飛翔。但,不久邊隕落在天邊。他死了。人們笑他:“白痴啊,怎么可能上天,這不是神經有問題啊。”我想,他若聽見,那要怎樣。

年歲過去了!

哥哥弟弟去散步,弟弟望著天空的鳥,痴痴地說:“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滋味啊,好想知道。”哥哥臉上雖然沒有表情,但內心洶湧著:何曾不想,這是千百年來,人們共同的心愿那!他們停下了腳步,凝望著高空,此時,心兒早已忐忑不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讓他們想去衝破這層頑固的牢籠。當日落時,哥哥與弟弟,齊心協力,他們,做出了大膽的嘗試,他們邁開了人生,不,是世界的第一步!

當他們在天空中像鳥一般的翱翔之後,當人們想瞻仰上帝一樣的仰望著他們,哥哥和弟弟也才恍然大悟,他們終於飛起來了!這時的心,卻顯得異常平靜。

在之後,一切的一切,依舊如前,仿佛偉大並沒有發生過。

人們會永遠記住這兩位敢於嘗試飛翔的感覺的人:萬戶,萊特兄弟。

當日初之光再次普照大地時,人們的心也終於吶喊著:“我終於飛起來了”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3)

我終於飛起來了,俯仰之間,我長嘯驚雷。一隻已漸被沒記憶的野馬,在槍炮拼奪中,重振雄風。我是生活在草原上不受羈絆的馬,享受著群居之樂,天蒼野茫留存著我的蹄印。然而,昔日的郁鄉已成濯濯之地,我不僅失去了無垠的草原,自己曾經奔騰萬里的雙腳也邊為暗淡無光。這一切純為人類所造,那些能縱橫南北,川流不息的所謂的車,成了我的替代物。我本想繼續吸收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讓成群掠過的馬影定格於兀山之中,讓馳騁的駿馬活躍在太原。一切都不是那樣,我們不在是遒勁獷野的代名詞,單是被人置外不算,那些罪惡的面孔甚至將死亡的利刀伸向我。

我依然是一匹馬,一匹野馬。我想,只要我還是一匹馬,心中的慨觸依然能讓我的雙腳釋放出無限的能量。我開始坦然,我面對蒼茫大地,“馬革裹屍還葬耳”的震語深深刺入我的心,我大吸一口氣,深深地呼出。這氣息里夾雜著濃烈,預示著磅礴。

我望了遠處直插雲霄的山峰,想起了老馬們曾向我們訴說的往事。烽火連天的祖輩兇猛敏捷地穿梭於刀劍之間,縱使四面楚歌,疲憊不堪,他們依然直挺站立。因為他們清楚,他們的脊背上坐著一位位酣戰的熱血悍將。老馬們縱躍於戰場,用強健的身軀與將士並肩同戰。傍晚已至,夕照映著英雄與壯馬的背影,逐漸消失在山巒之中……

我從思緒中回來,心中滿是憤懣與悔恨。我平靜少時,心想悵惘又能怎樣,重煥光彩,繼承先輩英姿才最重要。我抬起了蹄子,悠然地走了幾個步伐,蒼穹的顏色是湛藍的,是白茫的,我都說不清。漸漸地,我的步子愈快,彌深。每一次的跑動,心中都交集百感。遠處的山峰,被激浪無情的拍打,但依自巋然不動。我再也抑制不住,像離弦之劍,奔騰,踴躍,山河之間的氣盪,如此深沉,我似戴上飛蹄,長奔一跳,氣沖霄漢,縱高地飛起,長吼於瀟瀟之中,一切都籠罩於氣壯威勢。

我終於飛起來了,我的靈魂得到了解放,我是一隻奔騰的雄威的馬,世界都位於我之下,我看到世間的一切,我看見雄渾,美麗,罪惡,同時我也看到了還有更多的馬兒在奔騰,奔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