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泉

朦朧霧氣中閃爍著微光,夜色中,您民族魂的堅實信仰為我照亮前方的路。——題記

自從拜讀過您的的著作更深信不疑。您一言一行定將時刻影響著我,成為我不懈努力的源泉。文章得失不由天,魯迅先生,您一直是個人道主義者,文章得失,個人得失,國家得失這都由不得上天來驅使啊,為此,您勤學苦練在書桌上刻之一早字,賣掉獎章換取書和辣椒徹夜苦讀,如此文壇佳話又怎不廣傳。有您為源泉,我也跟您效仿,寫拙字斳於牆壁,每每夜深人靜,總是望壁苦讀,感受名族魂光環所在,對於這個字,我蔽埽自珍。魯迅先生,你不管顧客觀藉口,勤於提升,時刻影響著我,定是我奮鬥的源泉。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先生,您又一直默默奉獻自己於勞苦大眾,身為一代文豪卻不惜奔走於勞苦大眾,為受傷的黃包車敷藥,包紮扶起回家並慷慨解囊,您無私奉獻的小事定是我為人銘記。有您為源泉,我也力爭效仿,我雖乾不出驚天動地的大事卻也可以假日出行,甘於讓座,義務植樹,或在廣場上清掃乾果垃圾,凡事先想其他人在考慮自己。魯迅先生,你不顧個人安危,定是我奮鬥的源泉。我以我血薦軒轅,魯迅先生,你一直是一個滿腔熱血的愛國者,鬥志激昂的革命人,滿腔熱血,雄姿英發的文學大家,五四運動你敢為人先,奮筆疾書又振臂高呼,吶喊著呼喚彷徨的人們覺醒起來,有您為源泉,我也力爭效仿,作為一代中學生,積極關心國家大事,飛船問天,我激動的謹記三英雄的名字,劉景,劉洋,景海鵬,政協常委會召開,我力爭銘記,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八字真言,雅安地震你我積極行動,捐錢送物,魯迅先生,你心懷國家,以筆作武器,批駁,評判,盡灑熱血,時刻影響著我。定是我奮鬥的源泉。

初三:萬春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