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我們”是地球的綠色朋友

“我們”是地球的綠色朋友

“呵呵,地球啊!現在過得可好?”我們問,對方過了很久都不回答,我們不知怎么回事。突然的,“叮叮”!我們收到了地球發出的危難信號,著急的我們通知了朋友們:大樹和花兒,讓我們一起拯救地球。

大樹接到通知後,拚命的發芽,長出葉子,變得個個清榮俊茂,整整齊齊的揮出健壯的枝條。挺拔、茂盛是他們的武器。

花兒接到通知後,著急的綻放,露出笑臉,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漂漂亮亮的穿上新的衣裳。美麗,芳香是他們的武器。

我們也是地球的朋友,用盡所有力氣鑽出土地,讓大自然成為綠的世界。

然而,我們都認為做錯了。地球的朋友不只是我們,還有人類!

沒過多久,我們又忽然接到花兒和大樹發來的危難信號,怎么了?我們看到了一段視頻:一群孩子爬上了大樹,大樹的腰彎了,不再那么健壯,一天天的衰老下去。他們摘了許多葉子當標本,折斷樹枝當長鞭……

許多女孩把花兒采的一點兒都不剩。花瓣都沒留下半片,栽在頭上,戴在衣服上,花兒一天天凋謝。

隨後,我們也“難保”了,我們被人類踩的低下了頭,抬不起來了!一些五彩斑斕的塑膠袋翩翩起舞,如一隻只飛舞著的蝴蝶,落到我們的頭上。後來,我沒有了陽光,也失去雨露的滋潤,感到喘不過氣來!從此一天天枯萎。

正當我們奄奄一息的時候,人類似乎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不再折斷樹枝,不再採摘花朵,不再亂踏草坪。我們也恢復到以前的朝氣蓬勃,大自然也恢復到原來的生機勃勃,人類開始植樹、種花、種草。一聲聲“環保”的槍聲打響,一幅幅“環保”的對聯貼上,一張張“環保”的作文發表!啊,環保真是重要,地球也恢復到原來的微笑!

“多多感謝你們救了我!”地球說。“不用客氣,老朋友了!你還得謝謝人類呢!”

我們現在和人類是一家人了!是好朋友了!讓我們放飛綠色的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