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寫人的優秀作文:姐姐您辛苦了

八年級寫人的優秀作文:姐姐您辛苦了

你好!姐姐:

或許你看不到這封信,但是,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和你說,雖然我表面上很恨你,其實,我非常愛你。

姐,小時候,我從未真正的見到過你,你我相差十二歲,當我出生的時候,你已經上了國中。

小的時候,我不知道你究竟長什麼樣,也許是小時候不記事,所以你的模樣在我的腦海中迷迷茫茫,直到你去開封工作回來後。

小時候我也給你寫過一封信,那是你快要回來的時候,我經不住念你的誘惑,寫了一封信想交給你,也許是我藏的不夠細緻,被媽媽那雙尖銳的眼睛發現了,而且當著我的面讀了那封信,我很尷尬,決定把那封信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知道。

你回來的時候,我連一聲“姐姐”都沒有叫你,因為那時我不知道你是誰,直到媽媽帶你和我去逛街,你牽著我的手,過了一個馬路又一個馬路,我才叫你一聲“姐”。

沒過幾天,我們倆的關係處得很親熱,我可以直接去你的房間拿小熊玩,以前我連你的房間都不敢去,不過後來你越來越來的對我好了,我才有了那個勇氣。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倆你踢我跺的,鬧的很不愉快,因為你比我大,所以你有時候會讓著我,可是,那一次,你讓我對你傷透了心。

那一天,家裡來了親戚,拿來了一箱火腿,親戚走了沒多大會兒,媽媽就沖我喊:“你為啥把火腿打開吃了!”

“我沒吃!”我委屈的回答道。

“那你說是誰吃的啊,不是你還有誰啊!”媽媽還是對我充滿了懷疑。

“反正就不是我!我自己吃了沒吃我會不知道么!”我堅持我自己的信念。

“別撒謊了!吃了就承認吧!我又不打你。”媽媽的語氣開始變得祥和了,可是我就是不承認,因為我真的沒吃。

那時我已經淚流滿面,終於,我忍不住,衝進了我自己的房間。

可是,媽媽用鑰匙打開了,還說我“不聽話,要造反”,讓我趕緊承認,弟弟也插嘴:“姐姐,你吃的好吃么?”

“滾!別理我,我沒吃,你們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我用枕頭蓋著頭說。

媽媽一下子把枕頭甩在了地上,對我說:“就是不承認,不管你了!”

終於,你在那裡說:“別吵了,是我吃的。”

自從你說完那一句話的時候,我已經恨死你了,我對天發誓:再也不要理你了!

我上了五年級,你也結婚了,而且幾乎每天都有時間放鬆。也是自從你結婚,你就更了解我了,幫我參加家長會,給我買鞋等等關於我的事,而且,媽媽和爸爸去奶奶家忙了三天,那三天,都是你自己照顧我和弟弟的,那一次,你做玩午飯後累得直接睡午覺了,而且腰也有點僵硬,看到你那么勞累,仿佛我對你的仇和恨都一下子消失了,我恨不得對你說:“姐姐,辛苦了,我給你捶捶背吧!”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和弟弟而跟我媽媽學做飯的,就是在媽媽和爸爸沒時間照顧我和弟弟的時候,你給我們做飯,打掃,檢查作業。

姐姐,你辛苦了!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