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的寫人作文500字:我的同桌

八年級的寫人作文500字:我的同桌

在我的國中生活中,有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同桌,一個叫小暉,一個叫小馬,小輝有個外號叫做波斯貓,小馬有個外號叫馬子。

當老師說,讓波斯貓做我的同桌時,似乎有成千上萬的人和我說過一句話:有一個很斯文很斯文的人和你做同桌。我當時還想著呢,如果很斯文的話我上課應該能好好地聽幾節了吧。是的,被我猜的很準,前面一天波斯貓同學,根本不說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到錯學校,這裡是啞巴學校了呢。但是奇蹟發生了,居然在某次什麼什麼課上,我和他講起話來了,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我和他在什麼課上都聊,結果有一次在老班的課上,我們在玩#,在下面嬉皮笑臉的,被老師抓住了,到辦公室進行思想教育。後來也是因為我們兩個很會講話,所以換了位置的,哎好可惜啊,少了一個說話的了。

換了位置之後我就和馬子做了,他可以說在我心裡是一個紳士,比如處處讓著女生,無論我怎么折騰他,他絕對沒有任何的反抗,所以我就成了欺負他的主角了,可能真的欺負他欺負管了吧,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弄他,知道他大聲的吼一句在停下來,所以有謠言就說,我喜歡他。

波斯貓和馬子可以說在我國中的生涯中占了很大的地位吧,時光流失,我已經失去了一位好同桌,現在不知道自己將來還會失去什麼,不過我會好好的去珍惜這一切的,我的兩位好同桌,不知道我們今後的命運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