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母親的八年級作文

關於感恩母親的八年級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她為我們不求回報的付出,是她,對我們噓寒問暖,是她,供我們上學;是她,讓我們懂得了怎么做人。

母親,您歇歇吧,那些簡單的家務活就讓我來乾吧,是誰,在我遇到難題是陪著我做題;又是誰,比我在起一小時為我搭配好可口的早餐;還有,誰為我洗好衣服,要我安心學習。媽媽,看看你那些白頭髮,你歇歇吧!

媽媽你還記得嗎,在我二三年級時,我與你,就像兩隻老虎,我們只要呆在一間屋子裡,就一定會發生衝突,就好像一山不容二虎,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就會吵得不可開交,當時的我,認為你是世界上最討人厭的媽媽,我恨你,在每次吵架時我會在心裡怨你上千遍上萬遍,那時的我,只想快快長大,然後離開,再也不要見到你。可是每當我放學回家,看到你為我忙碌,當我生病時,你那擔憂的眼神,我又會覺得痛心,就算我們吵架後我有再多的怨恨,當我看到你忙碌的身影,焦慮的眼神時,我的恨,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我一遍遍的告誡自己,媽媽很愛我,只是不善於表達,不要再和媽媽吵架,不要再讓媽媽傷心。但我們依舊常常吵架。

自從上了四年級之後,我們慢慢地不再吵架,不再像兩隻刺蝟一樣,在一起就會刺傷彼此,因為我看到了你黑髮中那一絲醒目的白,也正是這白,刺痛了我的眼睛。我開始明白你的辛苦,我開始慢慢體會你的苦心,我也清楚的明白了,我的媽媽,已經隨著我的長大在慢慢變老,我一昧地從媽媽那裡不斷索取卻從未給過回報,我該好好愛我媽媽了。

有人告訴我,每個女人都是天使,在選擇做媽媽前,她們擁有美麗的容貌和婀娜的身材,但當她們決定做媽媽的那一刻起,她們就必須失去這一切。所以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她們放棄了一切只為來到孩子的身邊。我親愛的媽媽,我知道,你也一定是個美麗的天使,從前也是,現在仍是。來到了我的身邊,帶給了我世間美好的一切。

我不會說我愛您這種肉麻的話,但是,我會讓您感覺到我的愛,讓您體會到,您的女兒,在慢慢長大,不善表達的她,其實很愛很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