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八年級寫人作文:我們的英語老師

500字八年級寫人作文:我們的英語老師

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顯得特別有智慧,在額頭上一個迷人的斜流海總是用一個可愛又漂亮的小拤子,夾在一邊,顯得特別年輕﹑可愛,她還扎著一個高高的馬尾辨,顯得特別有精神,臉上掛著笑容,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郭延華。

英語老師在課上特別的嚴,就像一名交通警察,她會把“闖紅燈”(搞小動作)和“亂摁喇叭”(講話的學生)“車”(學生)抓起來。英語老師對工作特別認真,在批改作業時就像一名安檢員,她會把同學們生產的“產品”(作業)審查清楚,把“違規”(錯誤)的“產品”(作業)打回去“重新加工”(重新做一遍)。

英語老師上課特別有感情,讀課本時總是帶著音調,忽高忽低,就像被電子琴彈出來的一首首小歌,在彈得過程中,重音鍵和低音見分的那么清楚,老師講的課那么豐富多彩,每一各章節都仿佛在我們的心裡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感受英語的樂趣。

從英語老師身上我領悟到了花兒的芬芳離不開園丁的勤勞,小草的翠綠離不開春雨的無私奉獻,我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您的諄諄教導。

花兒以迷人的芬芳回報園丁,小草已濃濃的翠綠回報春雨,我們就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