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八年級寫人的作文:我的小弟

900字八年級寫人的作文:我的小弟

“姐,快過來看看我逮得小鳥。”我聞聲走了過去一看,弟弟真的逮到一隻小鳥,真漂亮啊。我的弟弟,今年十二歲,在三完小就讀四年級,愛好,讀書,寫字玩電腦。最大的喜好就是吃和玩電腦,但他有一個最大的毛病就是調皮。

說起他的調皮可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啊,譬如:那是一個冬天,下的雪很多,整個村里都被覆蓋了,屋頂上,地面上,全部都是白花花地雪,弟弟一看下那么大的雪,可高興了壞了,連忙拿上鐵鍬,掃帚喊上他的好玩伴陳卓就開始了挖陷阱行動,挖陷阱大家都知道吧,半個小時以後,陷阱挖好了,弟弟先蓋上蒲草,確定結實以後,就把雪蓋上了,真是完美的不留一點痕跡,再看看弟弟,雖是冬天,卻是滿頭大汗,現在,他倆就等著路人上鉤了,果不其然,一會過來了一位騎電動三輪的人,弟弟屏住呼吸,雙眼緊盯著那輛三輪車,果然,不出弟弟所料,那輛三輪車就悲慘的掉進了陷阱了,還好那陷阱不是多深,幾個人一抬就太上來了,就是車上的小孩被嚇得不輕,媽媽知道這件事後,狠狠地罵了弟弟一頓,這就是弟弟調皮的後果,但他還是,外甥打燈籠--找舅(照舊)啊!

弟弟雖然調皮,但還是很有熱心腸的,那是一個放學的時候,按照以往弟弟那個時候就應該到家了的,但他遲遲還沒有回家,我正想出門找他,他就回來了,還哼著歌,他以看到我就高興地說:“姐,我今天......”他還沒有說完媽媽就從屋裡走了過來,媽媽逮著也不給他說話的機會就罵了弟弟,我知道媽媽完全是因為擔心弟弟,弟弟就說了媽媽一句不分青紅皂白就罵我,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就跑回了屋裡。這時候門鈴響了,我過去開門,就看到一位漂亮的阿姨提著東西站在門外問:“這裡是不是陳冠宇的家?”我說是的,就把阿姨請到了屋裡,聽這位阿姨的訴說,我們才知道弟弟為什麼會回來那么晚了,因為弟弟放學的時候看到一位小妹妹正在哭,所以就陪著小妹妹一塊等她媽媽,送走阿姨,我們開始了哄弟弟時光......

這就是我的小弟陳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