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即是美作文600字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當然也沒有兩個相同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而正是這些個性才讓世界變得多姿多彩。所以,個性即是美。

大海因為它的波濤洶湧、波瀾壯闊,才讓人心生敬仰。小草因為它們的嫩綠,才給土地增添了一種昂揚向上的綠色。藍天因為它的無邊無際,所以給予了人們無限的遐想。所以說,人們正是因為外貌的不同、性格的不同,才讓這個世界變得多姿多彩。如果,每天街上都流動著一樣的色彩、一樣表情的人,那么世界將變得多么單調與乏味啊!

正是因為李白有剛正不阿、不事權貴的個性,才讓他的詩歌充滿了激昂、奮進、堅強的色彩;正是因為司馬遷的忍辱負重、顧全大局的個性,才讓他寫成了千古佳作《史記》;正是因為我國偉大愛國主義詩人屈原的不屈服世俗、不與污濁同流合污的個性,才讓汩羅江流淌了千年的悲傷……

這些帶有個性色彩的偉大詩人和名人,是我們祖國五千年的文化充滿了絢麗多姿的色彩。讓人們讀起來感慨萬千、盪氣迴腸,在歷史長河中留下了寶貴的一頁。

在我們身邊也有許多有個性的人:有善良的、有助人為樂的、有嚴厲的、有面帶微笑的、又溫柔的等等。他們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一些令人回味、捉摸不透的小插曲。正是因為這些無所不在、充滿了個性的插曲才奏出了生活這部酸甜苦辣的大樂章。

那么,就讓我們做一個有個性的自己吧!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吧!因為我已經懂得了個性即是美,一種特殊的美,一種無法取代的美,一種獨一無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