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抒情散文:想對你說的話

畢業了,你有什麼話想對朋友說嗎?或是想說卻不知怎么說,那就看看下面吧!

絕妙知心話語

1、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朋友,讓我們好好享受友誼的美麗過程,那曾經的矛盾和悲傷,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2、快樂是心靈的窗戶,讓我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3、天空飄著一群彩色的氣球,朋友之間的距離也只有一線之遙。下次再見的時候,送我一束鮮花,一定要是“勿忘我”。

4、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節里,我和你輕輕踮起了腳尖,擁抱著未來。

5、我把星星一一摘下,藏在你心理,當你寂寞時,孤獨時,千萬別忘了抬頭看看,那裡有我對朋友你最深的祝福。

6、為什麼時間多一點,長一點,對你的思念就會多一點,長一點?很簡單,因為你是我朋友。

7、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難忘的,依然是我們共有的純真友誼。

8、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卻永遠也無法忘記。

9、離開父母,走進學校這個大家庭,我們一起成長,經歷青春生命里最重要的時刻,分享彼此的秘密和悲喜。你就是我的兄弟姐妹,你就是我永遠難忘的朋友。

10、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代的純真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1、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日子充滿了歡愉,朋友,你開心嗎?

12、不用說,許多年以後,當我再翻這張照片時,依然能認出你是我朋友,依然能叫出你的名。

13、我喜歡自由,常常找一個地方,放下學習和生活的瑣事,和你一起享受心的寧靜。

14朋友,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還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都別忘了帶上我給你的禮物,一顆為你喜為你憂,為你祝福和跳動的心。

15、在忙碌的學習中,你可別忘了。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及溫心的關懷。

16、友誼串起一千多個溫馨的日子,變成了一根氣彩的項鍊掛在你我的胸前。我們揮手告別,雖然有一種失落,更多的是祝福。瀟灑地走吧,前邊定是海闊天空。

17、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識,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伸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保重。

18、無論過去怎樣,離別的時候只記得美麗的感覺,想念的是和朋友你攜手並肩的日子,留下的是份感年的淚花,祝願的是一路順風。

19、離別的時候,讓我放聲對你說:“朋友,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20、你會記得我嗎?也許不會。可是,我卻一定記得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