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寫景作文:東湖就像美麗的公主

清晨,一顆珍珠正在東方冉冉升起。我站在圍桿旁邊,欣賞美麗的公主――東湖。

清澈的湖面上,正隨微風蕩漾。幾顆泡泡從湖面上浮見出來,那一定是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湖水中戲嬉,玩耍。東湖圍欄外一棵棵高大的樹,像衛士一般,屹立在東湖的兩旁,保護著那美麗無比的東湖。咦!在湖上空飛的那是什麼?原來是野鴨、水鳥、白鷺,難道它們也被這迷人風景陶醉了嗎?站在橋上向下眺望,水光漣旖,不中幾葉小船隨波蕩漾,船上坐的人們都撐起各種花色的尼龍傘,像朵朵盛開的睡蓮在湖中漂蕩。

夜靜的東湖更是那樣風光十足。月光照射在湖面上,使湖面變得銀光閃閃。東湖下邊的圓燈開了,閃閃發光的燈光像給東湖掛上了七色光環,使東湖更加漂亮,在那歡聲,東湖也隨著音樂跳起舞來。打破了昔日的寧靜。東湖可真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呀!

我愛東湖,那美麗的公主。我願化作小魚在你的懷抱里成長。願化成一隻小鳥在你的世界裡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