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字初三有關寫人作文:不要學他

750字初三有關寫人作文:不要學他

烏雲密布天空,狂風大作,大街上卻異常嘈雜,這,就是人們的世界嗎?對他而言,有什麼特別可言呢?

他畢業了,考住了好學校,親戚朋友都很高興,但他,卻沒有表現出什麼情緒,仔細看,他的眼中,充滿了滄桑,之前活潑好動的他,不見了,他變得成熟,對任何事都很平淡,唯一讓他心裡有過所謂喜歡的人,欺騙了他,他知道後什麼也沒有說,笑笑,仿佛早就知道了一切,對大家說:”沒事的,我很好,只是想出去一下。“兄弟找到他時,他旁邊擺了許多酒:”不是說這玩意可以忘事情嗎,我什麼也不想想起來,喝點而已。“一直堅強的他,垮了。於是他開始練習,練習如何去迴避一些事,不久,他學會了。有些不理解他的人說:”你怎么了。“他回覆:”我升華了,我看透了人們的本性。“留下的,只有一個人驚訝的表情。

獨自走到大橋上,望著橋下的流水,他的心平靜下來了,是的,那沒什麼,忘掉就可以了。“轟隆~”,一聲炸雷,平常的他一定會瘋狂跑路,但現在,他沒有動,眼睛依然望著前方。他在乾什麼?“下雨了,還不快走人?”旁邊的管理員對他大喊,這些“噪音”,絲毫沒有擾亂他的心境,在他看來,這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人們只會欺騙,而且,他親手證實了這些,好友來勸他:”大家都喜歡以前的你,你快回來吧,到底怎么了?“在他看來,這個問題,回答是無意義的,沒人可以改變他,除了,他心中的一些。

終於,他決定去改變這些,嘗試了很多,得到的結果都是一個:欺騙。他很痛苦,為什麼,人人都愛欺騙,仔細想一下,自己,其實也是那種人吧!

他是我,我是他,我們是一個人。我自從那件事後,變了;變得更加成熟,但現在,我發現,儘管我去評價別人,別人也會去評價我,我的做法,是無恥的,所以,不要被這樣的想法迷惑,把他當做一個例子,他已無法回頭,”我們'還有機會,努力面對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