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優秀作文:冬日陽光燦爛

在這緊張的冬日裡,我們迎來了久違的輕鬆,迎來了少有的歡笑,迎來了柔和的陽光。

不知不覺大半個學期過去了,緊張的學習和寒冷的天氣使我疲憊不堪。似乎是老天有眼,竟在今日,為我們這個充滿歡樂的時刻,送來溫暖。

那明媚的陽光柔柔地撫摸我的臉頰,若有若無的微風送來聲聲歡笑。就在這冬日裡,伴隨著這睛好的天氣,我在國中里的第一個藝術節拉開了帷幕。

伴隨著主持人清脆的開場白,一個又一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在舞台上展現。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我們班的小品。

我有點擔心,有點緊張。我雖然不用上台表演,但我的心卻跳到了嗓子眼。他們會不會說錯台詞?會不會慢一拍?會不會慢以拍?會不會搶詞?要是台下沒有人笑怎么辦?雖然看見演員們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擔心。

時間似乎很慢,好像是時光老人刻意放慢了腳步,更讓我焦急起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無心去看前面那精彩的節目,只是煎熬著等待。

終於,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只見老班長身後跟兩位“學霸”,慢騰騰地走上了舞台。一秒,兩秒,咦?怎么什麼動靜都沒有?看那老班長拿著話筒摸索著什麼,像是話筒沒聲音。

糟了,一開頭就出糗,這可怎么辦啊?我的心瞬間就揪緊了。

“嘟”一聲,還好在身旁“學霸”同學及時幫助了她,這一個小插曲才被掩蓋過去。我那提著的一顆心才放下。

接著就順利多了。看他們台上那如魚得水的表演,一個個都流利地說著台詞,沒有一點差錯。

只見那學渣在的成員們,一個個擠眉弄眼,唱著改編版的《學霸去哪兒》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看那一位“學渣”邊唱,邊挑動著眉毛,向台下放電,醉倒眾多心靈純潔的童鞋。

快樂的時光過得飛快,轉眼,藝術節結束了,但是快樂卻留在我心間,這陽光永遠刻在我的記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