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作文初一年級250字篇告別七年級

2017作文初一年級250字篇告別七年級

面前的教室是裝著我整個紅,然後把它塞進包的最底層,七年級的地方。回想當初,這被我們汗水淹沒的教室,這被我們心中淚水滴穿的教室,這被我們尖叫、吼叫、大笑掀翻的教室,此時,卻已是人去樓空。那一張張微笑著的明黃色書桌,現在也被換成了沉甸甸的灰,在不大的空間裡胡亂地堆著。就連曾有的肆無忌憚也被一層層厚厚的塵埃蓋住,找不到曾存在的痕跡。

周末。在校園裡漫無目的地走著——在過去我們的活動區域,如今卻被禁止入內的那一角。

總覺得有些諷刺。

腳下是去食堂的路。微微眯了眯眼睛,眼前成了一副人聲鼎沸的樣子。畫面在飛速移動著,直到食堂內部——這又是哪一個飛奔著的“第四節課後”呢?睜開眼,一切都散了去,不寬的路上仍不過我一人。當時的熱情,如今也在三個年級共同的擁擠中敗下陣來。想像著新七年級們向前飛奔的身影,我們靜悄悄地讓出一條路讓其奔跑,緩緩渡著的步子,竟無端的生出一股子恬靜。

靜得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靜得讓人覺得我的囂張,我的年少輕狂,都隨著飛奔過去的身影帶起的風席捲而去了。

手在衣兜里緊緊握拳,在掌心中的,是那條讓我又愛又恨的紅領巾。曾破口大罵七年級還戴紅領巾是多么奇葩的一件事,恨不得每天都拿著紅領巾去“造反”!現在,卻是對這條陪了我兩年的“小紅布”充滿了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曾有的稚氣,那句稚嫩的“我是紅領巾!”,再也說不出口。看了看別在胸口的團徽,嘆息,最後看一眼的純正的紅,然後把它塞進包的最底層,再不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