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初一作文150字篇我在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初一就離我而去。回憶起初一生活的點點滴滴,有痛苦、有歡樂,更多的是感動。我在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那段充滿愛的歲月……

一套套酷帥的迷彩服,一個個朝氣蓬勃的13新生面孔,他們將在基地繼續我們那段難忘的軍訓青春……

還依稀記得去年軍訓的小傷感,我們經歷了數天的痛苦折磨,面對那么多的挫折、困苦,我們以青春的無限活力征服一切,當大巴車緩緩開出基地,我們內心各有不同的收穫,我們懂得了堅韌、懂得了承受、懂得了許許多多寶貴的人生真理。

秋天的薄霧,迷濛縹緲,如夢如幻,接下來就是美妙的初一生活了。

在這美妙的初一,我體驗到成長以來最令我幸福的時光,每一個瞬間、都令我享受;每一段記憶,都使我銘記;每一次關愛、都讓我感動。

曾記否,把“吊絲”念成“屌絲”的尷尬;曾記否,“柴米油鹽醬醋茶”對“吃喝玩樂嫖賭抽”的悲劇;曾記否,信心滿滿地將“高富帥”作為形容詞短語惹得笑聲一片;曾記否,“真心話大冒險”的趣味與激情令所有人又愛又恨。每一件趣味無窮的“小插曲”都令我們輕鬆一笑,使我們感受到幸福、感受到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