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作文初一150字再見了,我的初一

2024年作文初一150字再見了,我的初一

流年似水,時光用春風吹來了輕輕的春草,又吹落了淒淒的秋草;流年似水,時光用暖陽喚醒了沉睡的樹苗,又催眠了蒼老的古樹;流年似水,時光用細雨打濕了懵懂的童年,有綻放了繽紛的花季。再見了,我的初一!

期末考帶著幾分愁苦,幾分驚喜闖進了我們的生活。仿佛還在昨天一般,蟬才叫了兩三聲,轉眼,初一就要結束了。難道春天還沒來,秋天就到了么?如果這是真的,那個挨千刀的時間老頭兒早就應該拖出來再扁一頓了。可是,想像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師長與父母的循循教誨告訴我們一個亘古不變的真理:我們是hope!我們己經長大了!感嘆,白駒過隙;無奈,現實殘酷。何時,我們也成了學妹們口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滿屋的書香伴著同學們若有深思的讀書聲,仿佛又瀰漫繞在我的鼻間,迴響在我的耳畔。記得剛入學時,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都尷尬的沉默著,蓬勃的青春活力是彼此的第一印象,經過一個學期的相處,同學們也都漸漸熟識了,個個的“真實面目”也都“暴露”了出來。小a在開學初沉默寡言的,乍一看,是一個綁著蝴蝶髮帶的乖乖女,可再仔細一了解,其實是一個性格豪爽不拘的假小子。她的正義感之強是全班有目共睹的。路見不平,便會拔刀相助,雖然有時再為好姐妹兩肋插刀的時候,自己也身處水深火熱之中,但她還是繼續用她的友愛感染著全班的同學。初一,讓我們收穫了一份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