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飄逝的回憶

初一作文:飄逝的回憶

陽光照耀著大地,炎在草地上坐著……

“餵”

炎回過頭去張望是誰在叫他,看見煥抱著一個籃球在招呼炎。“怎么了?”“什麼怎么了?你小子當個宅男,難得出來一次,也不運動一下。”煥見炎如此冷淡,在一旁頗為不爽。“切,”炎不屑道“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了呢。”“你小子整天擔驚受怕的,哥看著就來氣。”“對了,綺寒來了沒?”“你小子,整天綺寒綺寒,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她男友呢!”“去死!小心我用散打k你!”炎佯裝發飆。“別別別,我算服了你了,你一宅男練什麼散打啊!”煥的士氣備受挫。“哎!綺寒來啦!”

遠處。

綺寒和綺雪正笑著走來。

炎扔下籃球向綺寒飛奔而去。煥望著炎的背影自嘆不如:“這哥們,看見綺寒就像打了雞血似的,跑得比劉翔還快。”

煥看見一個金髮女孩也坐在草地上,便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他的國小好友諸葛姬,看她一臉的鬱悶,想必是遇到了什麼麻煩事。

炎和綺寒、綺雪一起走過來,看見煥正坐在諸葛姬的身邊不由得心生詫異,炎叫了一聲,還沒叫出口,就被綺寒拉住了:“別叫,他兩這么親密,一定關係不尋常,等會兒問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