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自私作文500字

自私是一把雙刃劍,它能毀掉人的一生,但它也能夠使人重新振作。

曾經有兩隻老鼠,他們帶著人們的重託,作為試驗品飛上了太空。但他們在那一片深藍色的好似大海的太空遨遊時,卻被太空人當做外星人又帶回了地球。人類完全沒發現他們所說的外星人其實就是兩隻老鼠。人們沒有想到這兩個外星人,他們也就在上周還遭遇了截然不同的態度。

這兩隻老鼠,因為好奇來到了一個大型的展覽館,他們因為被迫幫助了一個騙子賣掉了他的冒牌玩具車,所以去一家一家通知人們上當了,但偏偏在他們通知第一家人時就受害了,那兩個人聽到他們會說話,立馬就兩眼放光,抓住了他們說要把它們賣了。

現在這兩個外星人還是原來的老鼠,只是一隻使人厭惡,討厭的老鼠,但是在他們去太空遨遊一圈後人們對他們的態度卻轉變了許多。也就是因為這些,因為人類的貪得無厭,這兩隻老鼠才會厭惡地球,厭惡人類。在去太空的一段時間,他們也遇到了真正的外星人。那裡的星球比地球美麗,那裡的人類不自私,難道這不好嗎?如果人們不自私,地球一定也會像那個星球一樣的。

生長在那樣的環境中,地球和人類一定會像那個星球一樣,也不會打算遷移星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