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時間就像沙漏,不經意間就從指縫流走了。可我已經從人生的起跑線出發,從最初的心靈稚嫩到現在的心智成熟,從懵懵懂懂的小孩到現在漸漸成熟的少年,漸漸地,我長大了,仿佛小時候的事情還歷歷在目。

還記得小時候,我還在牙牙學語,蹣跚學步,每天跟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屁股後面,捉迷藏,玩遊戲。是那么的美好快樂,

升入一年級,我不再是哥哥姐姐的跟屁蟲,而是一個帶著鮮艷紅領巾的少先隊隊員,夜晚,我不再是那個抱著洋娃娃甜甜入睡的女孩,我也開始胡思亂想,想那些同學講的妖魔鬼怪,躲在被子裡不肯出來,瑟瑟發抖,最後哭著去找爸爸媽媽,爸媽無奈,只好讓我躺在他們中間,陪我數滿天的星星。

漸漸地,我又長大了,成為一名六年級的大姐姐,那時的我早已不害怕那些所謂的妖魔鬼怪,而是成了一個每天晚上埋頭做作業忙著小升初的大孩子。

慢慢的,我步入國中。漸漸懂得什麼是擔當,什麼是責任。在班上,作為班幹部,我會主動為班級打掃衛生,會關注班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會認真負責好我管轄範圍內的每一件事情。做錯事情,不會再想國小一樣推卸責任,會大膽的承認。在家裡,我不再是讓爸爸媽媽操心的孩子,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會在飯局結束後主動幫媽媽洗碗,收拾飯桌。在媽媽下班回家後,我會為她遞上一杯熱茶,為她按摩。在自己生病時,面對爸媽的擔憂與關愛,我會堅強的對他們說一聲:“爸媽,我沒事兒。”爸,媽,我不再是讓你們操心的小孩子了,我也能照顧你們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遇到過陡峭的山崖,但我總能應對一切。因為,我慢慢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