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橘林作文600字

上中學了,我終日忙碌不停,如同電腦程式員一樣每天重複同樣的事。茫茫書海,何處是岸?又熬過了一個夜晚,今天,我決定不再浪費者屬於我的周末,扔掉書本,走出房間。

和媽媽打了一聲招呼,我便來到了屋後的那片橘林。許久不曾踏足這片橘林,才發現此時的橘林早已不是前段時間的橘林了。樹葉的深綠依然不變,但枝頭結滿的橘子早已褪去了綠色的外衣,生澀的橘子不知什麼時候變成黃澄澄的,驕傲地掛在枝頭。黃綠錯雜的橘林,宛如嘉年華的現場,點綴著鮮艷的彩燈,這可比我房間的顏色漂亮多了!

我不禁摘下一個,嗯,還未剝皮,那香甜的味道直往我鼻子裡撲,我口水直吞,迅速地剝開皮,撕下一瓣,才剛放在嘴邊,經不住誘惑的牙齒便輕輕的咬下一半。很快,又甜又涼的汁溢滿了我的嘴巴,我輕輕地咀嚼,橘子是那樣的有嚼勁,這可比房間裡的書好嚼多了!

來到橘林深處,太陽溫柔地撫摸著橘樹,我也來湊了個熱鬧,伸展開雙臂,與陽光來了個親密接觸。啊!爽!酸酸甜甜的汁在嘴裡回味著,暖暖的陽光鋪滿我全身,這可比房間裡整天亮著的檯燈舒服多了!

“嘰嘰——”,嘿嘿,鳥兒在跟我們打招呼呀!它站在一顆橘子樹上,品嘗著已經有點爛的橘子。尖尖的嘴扎進裡面,吸吮著這純天然的飲料。圓圓的小眼珠似乎都隨著吸吮的節奏在歡笑,那副陶醉的模樣真叫人忍俊不禁。我似乎也嗅到了那橙色的清香!

置身於橘林嘉年華里,抬頭看到的是那些閃爍著的橙色橘燈,我的心也不禁跟著小橘燈跳躍著。在這閃爍的橙色光芒和橙色清香中,橙色的微笑從嘴角一直蔓延到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