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600字

今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和往常一樣,我總是東轉轉,西轉轉。這時,我走到了一個巷子前,咦?我以前怎么沒見過這個巷子?

我走進巷子,有一束光照得我睜不開眼睛。這時,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小姑娘,我馬上向她跑去,那個小姑娘脆生生的說:“歡迎來到奇妙森林,我叫麗雅!”

我和麗雅走到一些蘑菇房前,她指著一個巨大的蘑菇對我說:“這是你的房子,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外面下起了雨,不過,奇妙森林的雨可不是普通的雨,那可是麵包雨呢!呀!好饞啊!

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現在我才有時間好好觀察一下森林裡的景物了。小草嫩綠嫩綠的,探著綠色的小腦袋。大樹爺爺微笑著看著森林裡這美麗的一切。花兒姐妹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競相綻放。

麗雅帶著我到了一條橘色的小河旁。我們跳上一艘香蕉船,劃著名朱古力做的槳,手裡拿著一個糖果杯,舀了一些河裡的水,哇!原來這是橙汁呀!

上了岸,我對麗雅說:“我一個人呆會,你先走吧!”麗雅看了看四周,同意了。

麗雅一走,我聽見有一個邪惡的聲音說:“麗雅終於走了,我總算可以不餓肚子了!”從樹林裡衝出一隻老虎,直面向我撲來,我靈活的一躲,老虎撲了個空,我一邊跑一邊喊:“麗雅,麗雅!”忽然一隻小白龍從天上飛過,上面坐著麗雅。她一把把我拽到了龍背上,可是,老虎抓住了小白龍的尾巴使它失去了平衡,下面正是個懸崖,小白龍帶著我、老虎和麗雅一起掉了下去。

我聽見了媽媽的聲音:“悅悅,你做噩夢了?”我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正躺著床上,原來是一場夢呀!

希望世界上真的有奇妙森林,不過,但願那裡的動物很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