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里的一朵浪花作文600字

在海浪中開放,在心海中激起。一片片、一朵朵,漂浮在心海中,時而拾起,時而丟棄。那猶如一片風景,在世界的那邊角落處開放——稻城。

稻城在我心中是一朵永不凋謝的花朵,它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純潔。在世界一邊默默地盛開著,不會因為別人的富貴、嬌氣而爭強好勝。

稻城的山奇而俊,稻城的水清而秀。初次進入稻城,便是通泥濘不堪的道路與海拔3千到4千的高原,我們的汽車在顛簸中進入了城市,在縣城,往遠處看,是一朵朵白雲,藍藍的天空與那相襯托的一座座大山。晚上,星空環繞,令人感動於這純淨的天空,城裡幾乎沒有。在坐車進入稻城——亞丁,才是重頭戲。大巴在一座座山間環繞,盤鏇,像是帶領我們走進了仙境一般的神奇。亞丁像一座原始森林般,花草樹木環繞在其中,中間的小道幽深而奇幻。來到一片草原,四周都是山,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樹木。草原上還流淌著一條小溪,像是一條白圍巾,襯托著美景,駿馬在中間喝著小溪的水,看著來往的客人。在最遠的山的後面,是一座雪山,在四座大山中,極其的顯眼,不是因為遠,而是因為他最美——充滿著雪,代表著稻城中的主題——純潔之美。

稻城的人樸實而美麗的,稻城的動物美麗而生機活潑,稻城的心——純潔。稻城的人都是樸實美麗的,他們每天在山裡工作,每天守護者這片美麗的土地。稻城的動物則是生機活潑的,每天在大山中尋找其中,馬兒忘我的奔跑鳥兒,盡情的飛翔……稻城的心,是最令我思戀的,那裡的一切事都不會繁瑣地去做,都帶著最純正的清澈的空氣與大山去工作。不會有一絲雜念。

稻城,一座神秘而美麗的城市,一座高原上的花朵,一座心靈的聖地。那純潔的心靈令我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