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那朵浪花作文600字

在這無奇不有的大千世界裡,對於我來說,最難以忘懷的,最震撼人心的就是那一抹風景,是那無邊無際的大草原,成為我心中難以抹去的一朵浪花。

初次去到草原,初次看到那令人心曠神怡的草原,我就被震撼到了。它雖然沒有天空的廣袤無垠;也沒有大海的波濤洶湧;更沒有山河的壯麗秀美。卻是如此的打動人心,讓人全身心的想?入進去。在這草原上,遠離了城市的繁華與喧鬧,沒有耀眼的彌紅燈,沒有十字路口上車水馬龍的聲音。有的只是那一縷縷瀟灑的陽光,照射在臉頰;那一絲絲和煦的柔風拂過發梢。

看,在那片草原上,俊俏的馬群正在享受著溪水的清涼;貪婪的人們無憂無慮地躺著,把一切事情都拋在腦後;成群結隊的牛吃著野草,沐浴著陽光。一簇簇開得燦爛的格桑花,也跟著清風舞動著。一個個蒙古包,一群群牛羊,一條條溪水都盡收眼底。草原的最遠方與天連成了一條線,一條無法測量的線。草原擁有著那無與倫比的美麗,它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安靜與緩慢,更是寬容,它寬容著世間的一切,它任由那野馬飛奔,讓溪水放肆的流淌,從無怨言,反而報之世界這樣一番美麗,就如同這樣一句話:世界以痛吻我,而我報之以歌。這何嘗不是一種美德呢?

人,就應該像草原一樣,多一些包容,少一點怨言,不管其他人怎樣對待你,怎樣評價你,你都要持著一顆無比寬容的心,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嘛,誰不願意自己的世界裡多一方天空,多一片草原呢?

震撼人心的是你,讓我難以忘懷的是你,讓我學會寬容的也是你。草原,自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就烙印在我的腦海,我想這輩子是離不開你了,你將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一朵浪花。你會變得越來越美,我也會變的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