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人教版5單元作文:我的家

七年級上人教版5單元作文:我的家

我愛我的家庭,是它讓我健康、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庭,是它給予了我的聰明和伶俐。我愛的我的家庭,是它為我種下了求知的種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們家的群英譜吧。

智慧而嚴厲的爸爸

每當我有不會的數學題時,聰明的爸爸總是來教我怎么樣做。但有時我有些淘氣時,爸爸又會變得非常嚴厲來批評我,其時我的爸爸也不忍心傷害我,我相信所有的父母們都不會忍心傷害自己的孩子,爸爸嚴格的要求希望我能更好。

溫柔嫻淑的媽媽

每當我有不會的語文題目時,媽媽總是會來幫我,教我怎樣做,每當我早上起來時,媽媽總會在在桌子上早已準備好了早飯,每當我有髒衣服需要洗的時候,我的媽媽總是主動的來給我洗,我真愛我的母親呀!

博學多才的爺爺

千萬不能小看我的爺爺,每當我有英語題不會做的時候,爺爺總是會教我怎樣做,而且爺爺還常常對我說著:“讀英語的時候一定要一句英語,一句漢語的讀,不能光讀英語而不讀漢語”。我的爺爺寫毛筆字也是一流的好,他只要一有時間就教我練手筆字,什麼起筆呀,藏筆呀,收筆呀,回鋒呀的這些的毛筆字口訣,爺爺都常在嘴邊說著,而且還教我學一些寫硬筆字的方法。

勤勞手巧的奶奶

我還有一個非常懂得做菜的奶奶。每當我周六周日撿我最愛吃的做。奶奶的做菜能力也是很一流的,還在海淀區內獲得過一等獎呢。我的奶奶縫衣服也很在行,每當我的衣服破了時,奶奶總是來幫我縫,那水平真是天衣無縫。真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好奶奶。

聰明好學的我

我呢,就不用說了,你看看有這么多好榜樣在我身邊我能不優秀嗎?我獲得的獎嗎,也很多,大號比賽獲北京市團體一等獎,計算機比賽奪得海淀區一等獎,書法我還拿一等獎呢。哈哈!不錯吧。

有這么多品學兼優的人組成一個很好的家,這個家可以想像是多么美呀!是不是你也喜歡上我們這個家了,有機會來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