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七年級上冊第五單元優秀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_藥瓶

國中七年級上冊第五單元優秀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_藥瓶

在我家客廳的柜子上,總放著一個不起眼也不好看的玻璃瓶子。記得小時候,在老家它也一直被媽媽放在柜子上,如今搬了新家,也把它請進了新家。

有一天,我在收拾屋子的時候,看見這個瓶子時,心想這瓶子太難看了,在這兒礙眼睛了。於是我就把它一起收拾到垃圾袋裡了。這時正好媽媽回來看見說:“你怎么把它扔了,你知道我怎么把它看得重要嗎?看來我得給你說清楚的時候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出了這瓶子的由來。

原來,它普通的外表下對我如此重要。這還得從我小時候說起,在我半歲以前,身體很差。幾乎天天打針吃藥。可也沒見什麼好轉,反而越來越瘦。最後瘦得頭都抬不起來了。耳朵都幹了。看了我的人都說我活不了,叫媽媽做好思想準備,媽媽看著我那樣就哭,但她還是沒放棄我,最後聽她別人說,有一種藥很好,叫“麥乳精”。小孩吃了會長胖。於是媽媽就到處去找這藥。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媽媽買了這藥,果真我吃了這藥後就慢慢長好了。

我這才活到了現在,所以媽媽就一直,把這救了我命的藥瓶保存了下來。

聽了媽媽說的話後,我急忙把藥瓶從垃圾袋拿出來,我想不光現在要保存它,我還會一直把它保留下來。看!這就是我家的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