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學期語文第5單元作文:我愛我的家

七年級上學期語文第5單元作文:我愛我的家

我們的校園是個大家庭,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同學都要愛護好這個大家庭中的一草一木。

春天來臨的時候,草叢中的小花們都開了,變成了我們這個家庭的一道風景線!可是,有些同學們喜歡這些小花,就把它摘下來!這樣,花兒就越來越少,我們這個大家庭就少了一道風景線!

夏天又到了,山楂樹結出了紅紅的山楂,可好看了,我們學校就又多了一道風景線!可是,有些同學想要吃這些山楂,於是,就拚命的搖這棵山楂樹,許多山楂都掉了下來,同學們就都去撿!這樣,山楂就越來越少,我們這個大家庭就又少了一道風景線!

秋天又來了,柿子樹又結出了金燦燦的柿子,掛在樹上,就像一個個小太陽,我們這個大家庭就又有了一道風景線!可是,同學們又想吃這些柿子,於是,他們就找很多人,一個搖柿子樹,其它的就接柿子樹上落下來的柿子!這樣,柿子就越來越少,我們這個大家庭當然就又少了一道風景線!

冬天又來臨了,大家庭中只有雪鬆了,有些同學想要幾根雪松的枝子,於是他們就跳過柵欄,跑到雪松的身邊,折幾根枝子,跑了!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雪松顯得枝子少了!

這些同學做的真是不對,我們應該懲罰他們,因為他們破壞了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一草一木,並沒有愛護它們,所以大家不要像他們學,否則,你就會被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