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400字:我愛我的家

七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400字:我愛我的家

我們家就像一個調色板,盤裡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外公是紅色,媽媽是綠色,爸爸是紫色,我是橙色。我們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為什麼說外公是紅色呢?因為外公樂觀開朗,整天樂呵呵的,常常是邊走路邊哼著小曲跟我鬧著玩,他和我都是相聲迷,喜劇迷。滑稽戲《老舅娘》.《紅茶坊》都是外公最喜愛看的節目。紅色代表熱鬧,所以說外公,最合適不過啦!

說爸爸是紫色,一點都不過分,因為他一天到晚都板著一張嚴肅的面孔,令人懼怕.。

媽媽是綠色。只要媽媽一回家,我們就有一種祥和的感覺,每當我遇到困難,只要想起媽媽對我的期望,眼前就出現了一片大草原,我就是馬兒。信心倍增,奔跑在草原上。

我是橙色。橙色代表太陽,大家都說我活潑.可愛。我喜歡橙色,可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喜歡吃橙子。

我們家這幅畫上,紅.綠.紫.橙都很重要,沒有了紅色,就會顯得冷清。沒有了綠色,就少一份安逸。沒有了紫色,就會過度明亮。沒有了橙色,就會沒有活力。我愛我家,更愛它畫出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