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傻妞的幸福生活

七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傻妞的幸福生活

在1990年的春天,一個胖乎乎的小丫頭在一個平凡的小鎮上出生了,這便是我們可愛的傻妞小姐。傻妞的爹媽見到新生的女兒歡喜的不得了,給她取了個名叫“琪樂”,意思是希望女兒長得如花似玉並且幸福快樂一輩子。

人如其名,小時侯的傻妞便是家屬大院中的開心果,不論誰見到她,都會被她的快樂所感染。傻妞嘴巴很甜,像沾上了蜜似的,難怪有好多人都寵著她呢!正因為這樣,傻妞才整天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帶著一幫小傢伙滿家屬大院的亂跑。

從小傻妞就像個小子似的,瘋起來找不著影,心思也從未放在學習上,至使她老是不上不下的,惹得爹媽在那吹鬍子瞪眼,硬是把她鎖在家裡,成績才有了一點點上升。

傻妞不但像個假小子而且是個惹禍精,到處惹是生非。記得在傻妞七八歲時,爹媽為了能讓她更好的學騎腳踏車特地買了輛“好孩子”牌的腳踏車。新車拿到手時,傻妞甭提有多高興了,立馬推出來與小夥伴們分享,看得小夥伴們眼紅極了,紛紛回家向他們的爹媽要腳踏車。於是乎,第二天一個個都推著新車出來要玩,還在院子裡開展了騎車大賽,縱觀所有選手,只有傻妞騎得像模像樣。正當傻妞神氣十足的時候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咱可愛的傻妞小姐連人帶車的翻進旁邊的陰溝中,人沒怎么受傷但把車蹭得花花綠綠的,還有一個剎車給摔壞了。這可把傻妞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我們的傻妞一直躲在小夥伴的家中不敢回家,直到天黑了,爹媽找來了才眼汪汪的回了家,挨了頓罵,清理好擦傷才去睡覺,第二天又嘻嘻哈哈的“瘋”來了。

傻妞也是個懂事的孩子,國小四五年級時便幫媽媽幹活了。傻妞是貪吃的,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引來了不少大人的心。噢!忘了說,咱傻妞曾因為舞鏟弄勺而引起了火災,不過火勢不大,僅僅只是油鍋著火了,把廚房裡的半牆壁給燒黑了。事後問其原因,傻妞支支吾吾的說:“肚子餓想吃東西,為了看電視而又忘了有東西在鍋中,所以……”

傻妞就是這樣一個稀里糊塗的小丫頭,但傻妞也有堅持的一面,國小畢業後便開始自己照顧自己,開始了她的求學旅程,一個人面對著許多風雨,學會了許多懂得了許多,連爹媽都說她變了,她長大了。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她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